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兒子的約會
2007/03/06 00:10:17瀏覽489|回應0|推薦8

每個星期五是我跟兒子在STARBUCKS的約會"因為他學校上完課還要趕到市中心上樂理輔導"一向有一點脆弱咿呀的人倒是一點也沒唉氣"反而是做媽媽的有點兒心疼"所以刻意在音樂學院附近的STARBUCKS等他下課再一起回家"

每次看到他背著至少十公斤重的書包"一臉疲倦的走進咖啡店"而當他看到我捧著熱熱的拿鐵等他時"一臉撒嬌的模樣還是很幸福"其實我只是要給他一點心靈的支持吧!我們會坐一會兒"聊聊一些雜七八的怪事"慫恿他吃一點愛吃的"然後再一起撘電車回家"我喜歡這種陪伴式的成長"跟兒子女兒三劍客的走"然而一對一的相處對他們也是挺重要的"

兒子那天很真心的問我一個問題:媽媽!你覺得我是不是一個心地好的人?

這句話在我心裡廻盪了好多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00&aid=79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