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運天使!別忘了我兒子
2007/03/03 21:11:56瀏覽317|回應0|推薦7

偶然的話題 : 和菲力的三弟聊到幸運天使會罩在家中的哪個孩子身上 ? 你相信幸運天使是偏心的嗎 ? 他回憶小的時候每當四個兄弟一起幹壞事 ' 出了皮漏倒楣被揍的老是那一個 ' 我說 : 是個性的關係 ' 因為他反應比較慢 ' 眼睛沒睜亮 ! 所以棍子落下頭 ' 還不知道要躲 ! 然而菲力的弟弟卻不這麼認為 ' 他覺得這跟運氣有關 ' 後來我看見尼古拉一路走過他的生命 ' 可憐的孩子 ' 他的確是不被幸運天使寵愛 '

我家兩個珠豬玀就有很不同的遭遇 ' 總是有幸運跟倒楣之分 ' 做父母的也很無奈 ' 因為倒楣所以請幸運的那一方多觀照一些 ' 我們很希望把他們的命運拉到同一個高點 ' 只是我們能如此做到何時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00&aid=78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