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排第幾位?
2007/03/05 01:48:10瀏覽404|回應2|推薦7

突然聽到耳邊的唧唧喳喳:一群東歐的閑女人就在隔壁桌"有的手中抱著頭睡歪了的嬰孩"有的讓孩子東竄西跑"我一杯咖啡喝得心頭亂亂"她們正在嘰哩呱啦一些老公跟老婆的事"夫妻之間的矛盾搬到哪一國都變成同樣的問題"即使我不跟他們說同一種語言"也能了解"~~ㄣ~~是體會!!

不要把生活重心全放在孩子身上"(所以孩子睡歪了頭"東竄西跑也無所謂?)想想老公才是你晚年的牽手"孩子長大了是要離家的"

我們怎麼老是在這種三角關係上打轉?對孩子太全心"怕老公找藉口做外遇"不管小孩呢~孩子變壞又是媽媽的錯"只是~為什麼一個家的成員關係非得用秤來衡量高低多少呢?孩子是兩個人的共同責任"如果夫妻感情溫度下降"我想應該不是單純的因為其中一個人將孩子放在第一位所造成的"~只重視孩子而忽略我的存在~"這只是藉口"夫妻之間一旦感情冷卻"不管有沒有孩子"那隻牽著的手終有一天還是會離去"

我倒覺得孩子是夫妻之間的理想"是共同努力的馬達"因為孩子我們相互信任"同心協力也互相安慰"孩子"老公"我"是等距離等重量的點"因為這三個點而圍成一個家"三個點各有所斯各有所用"我為老公孩子"老公為我和孩子"而孩子也要為爸爸跟媽媽"如此一個家才能順利的運轉"

所以"女人們~請不要再為重心問題拿頭撞牆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00&aid=790405

 回應文章

宇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分~
2007/03/09 05:29
最怕分這個字~如果要分那又何必結呢?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_^
2007/03/09 00:35

在現在的社會上,夫與妻分的更清楚了,薪資分開制,費用也平分,美其名是....有個萬一彼此分道揚鑣容易些....這感覺好像預期著會婚變,如果薪資自理,費用全算先生的........這才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