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日錄(2)
2012/11/02 12:22:20瀏覽73|回應0|推薦1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
     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以賽亞書30:18)
       啟示錄 4:8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是的,身為初信的基督徒,對於這位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必須很努力去感覺祂的存在。然而,有時候環境的紛雜、身體的不適、心理的狀態或其他總總原因,的確會使人感覺遲鈍、信心低盪;僅僅憑依感覺,有時就是無法真切覺得。這時候,該怎麼辦?
      考門夫人提醒我:「有一件東西比覺得更高超幸福,這件東西是不隨外面的情形轉變的。這件東西是什麼?就是承認,承認那看不見的正與我同在——這樣奇妙、安靜、溫和、鎮定和熱切!」
      是的!承認祂一直存在,一直在身邊,主就在我身邊。奇妙的是:當我禱求祂,會更加確信祂正在傾聽。禱求之後,就算困難的處境依舊。過去,我也許會為主的沈默而疑惑不解;現在,我確信已將一切交託神,有了神可以信靠,我的內心漸漸生出一種神奇的安穩與平靜的感受。
      也許,這就是慈愛的主啊,祂正在身邊的確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menzu001&aid=7007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