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孕=?
2008/05/28 18:30:00瀏覽471|回應0|推薦14
96/01/21
寶寶已經愈來愈大了(還好胸部也跟著長大)
昨天有夢到寶寶 但不是很清楚 不過醒過來後 覺得好想把北鼻抱在懷裡喔
拱拱昨天也有夢到寶寶 他說 寶寶好漂亮
..............................................................................
這讓我想到了 我的一個怪怪學生
學生: 老師, 是個孩子嗎 =.=~~
我: .....是的 它是個孩子
學生: 不是啦...阿..我是說是男的還女的...
我: ㄟ..這個問題就像你上次問同學看到的那隻鳥'那隻鳥長得怎樣?'
同學回'  就長個鳥樣阿'
............................................................................
有時候會忘記 自己懷孕
常常會做些還沒懷孕的事
譬如 上課遲到就跑步
跑第二步才驚覺跑不動 因為肚子很重
還有 漂亮衣服也不能穿了
還好 孕婦裝越來越時尚了
懷孕----心情是百感交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hadivine&aid=19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