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滿五個月的恩恩
2008/05/26 16:22:31瀏覽509|回應0|推薦2

2007/09/27

最近 恩恩的 '出陶' 變多了
 
把鼻回去的昨晚 她竟然一個北鼻在嬰兒床裡...
 '變鬼變怪'   ---先是用手抓鋪在床上的被單(會有聲音 她在聽那聲音)
                          然後再把雙腳伸進鋪在被單上的棉被, 用腳戳被單 讓它出聲
 
想著明早可能需要載婆婆去教會, 索性把燈關成睡眠狀態,然後走到床的另一邊
再用身體滾過大床到北鼻的床邊;突然 一個烏黑半圓球狀的型體從床邊欄杆慢慢升起,直到北鼻看到
她熟悉的眼睛、鼻子、微笑的嘴吧,她才化驚奇為微笑--( '原來是馬迷!!')
 
'是阿 你 "記ㄟ搞孆阿" 你到底要睡了沒?'
對我笑一下 就又低頭專心地聽她製造的聲音
她的行為 似乎在告訴我 '媽迷 你先睡 我還要忙一會兒'
所以 就不管她  自行睡著了
好像過了 很久 被她嚎啕大哭的聲音吵起
下意識地從床上跳起 一把抱起她來
 腦子同時浮現出一個景象 : 一個嬰兒被摔在地上
(滾開 撒蛋) 大聲在心裡喝斥著
...................................................................................
我比較清醒了 把恩恩緊緊抱在懷裡
一看時間 快兩點了 --不是肚子餓的時間
那她就是要睡覺了.....自從跟二阿姨相處了近一個禮拜後
晚上睡覺都要人先抱在懷裡睡...傷腦筋
希望她慢慢能調回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hadivine&aid=19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