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娃的口
2011/03/08 17:55:15瀏覽383|回應0|推薦0

上帝啊 求你不要責怪我
太深 委曲攔住我對你的理解
但如果你願意 載我回到你造我的伊當時
傾聽我訴源由

你創造我 原是要我成為幫手
而你用泥土造的 是我的頭
我是一根骨頭 以為你看我為寶貝 勝於我的頭
你卻從沒吩咐我 甚麼該作 不該做

至少直接告訴我 園內果實實用規則

我看過那條蛇 曾經纏繞他的手
我的浪漫 誤以為 牠是我門的朋友
我的天真 誤以為  在你澆滿祝福的園子裡
只有平安喜樂 不需為詭詐擔憂

我的自由意志無法分解它們的樂人眼目
我的口作出選擇  是通往地獄的入口
你透過男人告誡我的 在那裏向我招手

羞恥鑲入我額頭  太重 我只能低著頭
走出你多元的永恆 跳進三度空間的脈動
用兩片紅 封住我的口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hadivine&aid=4958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