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代同堂的情人節
2008/05/26 16:33:02瀏覽509|回應1|推薦9
2007/08/22
去年的七夕情人節
跟愛莎同學去住處附近的
一家小火鍋店吃晚餐
第一家客滿 出來後
愛同學就說: "不曉得 對面那一家會不會也客滿"
交朋友都不小心的: "不會吧 又不是星期假日 生意有這麼好嗎?"
愛同學: "今天是情人節ㄟ"
交朋友都不小心的: "怎麼會降 我怎麼忘了 前幾天都還記得ㄟ  結果時間到了 卻忘記..."
愛同學:"....................................." (OS 交朋友要小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的情人節 感謝上帝給我們一個晴朗的禮拜天
從早上就一直等拱拱動作
婆婆還沒十一點就換好衣服等了
但是我們到了下午兩點多才出發
 
上車的那一刻 我想婆婆的心情跟我是一樣的---心花怒放
但是當車子開了一陣子後 覺得路上景物很熟悉 覺得有點不安
於是安慰自己 :(去深圳的路要經過這裏... 沒錯! 剛剛路標有指示!)
不一會兒 拱拱: 這就是你們那天來的西湖
(拱拱只是想加深我們的印象) 我想.....
車子開過了那天司機停的西湖入口 心裏才感到安心一點
不料 過了一個綠燈 車子竟直駛進 "麗日百貨廣場" (西湖邊的百貨公司)
準備停車時 婆婆: "我們不是要去xxxxxxx嗎?"
拱拱: "我只知道來這兒的路"
我: "我還想說你會想辦法帶我們去深圳ㄟ"
結果事實就是----我們又來到了西湖 =!=.....
..................................................................................................
拱拱: 我們去老樹喝咖啡
老樹咖啡在麗日百貨公司的樓頂 那邊可以看到 most view of the 西湖
(哈哈 西湖阿 西湖 妳不讓我們深入瞭解妳... 告~妳 從上面看你 還更清楚勒 哈哈哈哈)
於是我們 "搶" 了一個靠窗位子 開始了三代同堂的情人節下午茶時間
當我們正享受著外面的view ,sunshine, tea and cakes 時
樓下傳來了 "一簾幽夢"  "月亮代表我的心" 的琴聲
充滿好奇心的我 是一定要去探個究竟的 (這時恩恩也醒來了)
走到螺旋梯的平台看到了 一位 穿著台灣兄弟裝 還理個平頭的
琴師在彈琴...本來想走近鋼琴看放在琴上的紙杯有沒有檳榔汁的...
>>>>>>>>>>>>>>>>>>>>>>>>>>>>>>>>>>>>>>>>>>>>>>>>>>>>>>>>>>>>>>>>
人母: "他是客人還是琴師?"
拱拱: "我上次跟同事來 他也彈這兩首 還請他彈一首他最拿手的
他彈了 "我們家都會彈的那首" (改版後的曲名....)--台灣垃圾車的主題曲"
 
沒關係 我想情人節的重點 我們已經做到了
環境如何都影響不了 我們過節的情緒
這次最開心的應該是臭拱拱吧 --一次跟三輩子的情人過情人節
人生能有幾次這樣過情人節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hadivine&aid=1902970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代罕有的幸福家庭
2008/05/31 16:21
QQQQQ.....教育成功 !
hahadivine(hahadivine) 於 2008-05-31 17:53 回覆:

謝謝 鼓勵

尚在學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