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格子來格子趣
2016/03/24 05:50:36瀏覽312|回應0|推薦17
格來格去
連日春雨綿綿,一顆驛動的心,暫時止息,逛逛格友佳文,也是一份優質的饗宴。
格子來來往往,彼此分享生活點滴,確實為平淡的日子增添無限寬廣的視野,尤其優迪園(UDN)更是臥虎藏龍,佳文寶庫取之不盡 用之不竭,值得大家細細品味。
我對格友的嘔心瀝血之作,一向秉持態度是謙虛禮敬,認真閱讀,細心歡喜的從頭到尾看一遍,每篇逐一瀏覽,有空就看,停止時就加入新增到我的最愛,方便下次閱讀,千萬不要從近到遠,這樣作者的思維模式不連貫,家庭事物的變化也會顛倒唐突,更不可在文末的附録,去點閱下一則,如此分類差別,造成前後不連貫,所以我的作法是閲畢之後,再往前尋找全部文章的排列順序,繼續閲讀作者寫作時間的下一篇,時間許可的話,最好去觀賞作者對格友的留言回覆,更是精彩可期。
近日陰雨,足不出戶,能親炙三位格友的大作,給我莫名的感動,在此一併致上深摯的謝悃。
子若格友,全文毫無做作扭捏,更無用語艱澀,亦不賣弄文釆,平淡平實,平易近人,都是日常生活點滴,絶無矯情虛偽,更不加油添醋,簡而言之就好比白開水,喜愛驚濤駭浪者必然失望,它猶如荒漠甘泉,須細細品味才能咀嚼其芬芳,沁人心扉,值得鄭重推薦。
燕子格友,以圖取勝,文字敘述簡潔俐落,短而有力,純粹只是引介讀者欣賞美景,喜歡旅遊的人,非常值得參閱,自然園藝也相當引人入勝,其次是美食介紹,相當可觀,心情日記也頗為療癒,是不可多得的好園地。
蒂兒~書蟲的伏案生活,就是嚝世鉅作,首篇始於2011、6、29,歷史悠久,在格子裏贏得多人的讚譽,文章內涵頗有振聾發聵之功效,往往具有針砭時弊,引人深思反省,行文更是旁徴博引,鉅細靡遺,洋洋灑灑,曠世鉅作,啓迪人心,暮鼓晨鐘,我會如此推崇有加,是我敬佩得無以復加,其中以眷村的回憶最噲炙人口,引領一讀再讀的響往。蒂兒的謬想~擲地有聲,多篇報導都是上乘之作。心靈響宴,字字珠璣,句句真誠。她們的故事~感人肺腑,深入人心,多次贏得電小二的青睞,真是名不虛傳,幾乎與部落格教母一程如晞齊名,由此可知其輩份之高,文筆之精湛,吾人只得虛心學習,仰望再仰望罷了。
當然還有其他舊識,也一併致謝,由於有你們的創作,得以讓平凡的我,得以時時如沐春風,心曠神怡。在此期盼金如意格友,早日康復回到優迪園,我入園時間不長,知人識人甚少,尚有許多高手,未能拜訪大作,甚為可惜之外,僅僅就我井底之人,來讚美大家:如隨寫人~足堪膺任我們的導師。林大,笑笑老兵,子平老師,程式寺掃地工,如果雲知道⋯⋯還有奇異果的舊文,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重現江湖,真是本園無上的損失,段玉瑩的文章(老榮民的秋天)最是賺人熱淚,可惜冰封了,在此也盼望有朝一日能冰山融化,竹子的遊記,堪稱經典著作,我只能響往的份,花儿、陳正華、兟絲、美國番媽、茉子伊、盹龜雞、金大俠、慕雲、瀟鴻、繽紛、愛唱、寧靜姐、領弟、映兆、wws、Mai-Mai、新月、濃情、小小茉莉、梅琪仁,⋯⋯當然我這樣說,會被許多人駡,期待沒被我發現的大咖,就原諒小弟的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在此也誠摯的表示歉意,我指出這些格友,更加突顯我的才疏學淺,孤陋寡聞,唯一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幫我介紹其他大俠,得以讓我負荊請罪,親自去登門拜訪謝罪。
人生能夠有虛擬世界的真實格友,有閒情逸致,悠遊格子,那是人間四月天,快樂似神仙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5123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