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夢森林之旅《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2019/12/30 00:53:00瀏覽1308|回應2|推薦43
紫夢森林之旅《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這個園區的傳奇已經響起近廿年了,且來看看故事主角背景及其傳說:我們是這樣無可救藥的愛戀咖啡、愛戀旅行、愛戀流逝而過的光影與氣味,並用畫筆與音符留住這些心情與故事!

在台北外商銀行工作了六年的詹慧君與來自高雄的鋼琴老師林庭妃在接觸了很長一段時間西方的香藥草後,一直夢想擁有一畝自己的薰衣草田,在一個可以身心安靜的地方。為了圓這樣的憧憬與追求簡單純樸的生活,兩人扛著全部的家當來到山很多樹很多的中和村..

自2001年底創立第一家新社店後,在很短的時間內即以優美舒適的休憩環境設計及待客人如 朋友的服務而獲得廣大顧客的喜愛,並受到眾多媒體的爭相報導,因而帶動台灣香草休閒產 業的熱潮。目前全台已成立薰衣草森林新社、尖石、明德、愛情合興車站四家分店、香草舖 子清境、九份、大坑、勝興等九家分店、心之芳庭、苗栗三義桐花村、緩慢金瓜石、北海道 、石梯坪三家民宿及開發香草商品的紫丘貿易公司等,未來仍將積極擴點,擴大營業規模, 前景無限。

快樂的工作,自在的生活”是薰衣草森林所有工作人員共同的理念,森林裡的工作夥伴在優美 的環境中快樂融洽的工作,在提供一流專業服務的同時,也把快樂的氣氛傳遞給來到森林中消 費的顧客,我們把每一位顧客都當作是好朋友,給予最熱情親切的接待與服務(以上摘錄官網)

是日(12/18)來此取景兼享受慢活悠閒時光,全區以紫色為主題,大致眼睛所及範圍全部都是紫色,沿途電線桿也全部繋上紫色標誌,所有的服務人員製服也是紫色服飾,入口處人型立牌也是紫色,瀰漫整座森林。

非假日遊客依舊熙熙攘攘,入口處的古早郵筒別緻。

園區每年十一月至隔年一月盛開薰衣草,其他季節各有不同花卉,詳情請見官網,今天來此目的純屬拍照而已。

園區佔地不大,但處處充滿驚奇,頗見主人的用心讓遊客感受一下慢活旅遊。

以下四幀照片全是當天所攝,到此練習攝影基本功。

目前最夯的主題就是稻草捲,園區裡面也匠心獨具,別飾以自動氣泡機吹出美妙的氣泡,營造少女般的虛幻夢境。

今天到此旅遊兼拍攝,感覺身心舒暢許多,退休生活能夠無所事事,無憂無慮、慢活悠遊,夫復何言,善哉!善哉!

感謝上蒼恩寵!值此歲末之際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31307016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4 00:34

唯美的薰衣草森林,看到圖片時,也想像著它的花香味

稻草捲那張的構圖我很喜歡,非常夢幻又舒壓~ 讚!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0-01-04 20:24 回覆:

這裡的薰衣草  雖然不大  但很舒暢

謝謝你也喜歡稻草捲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1 19:36

拜我們很會養花種花的花農產業之賜啊 , 我們現在有這麼多紫色的花朵可以欣賞, 賞薰衣草不必 出國了。

我小時候媽媽買回來的花 只見~紅色 粉紅色 福蘭 (劍蘭),雞冠花 湯圓花 夜來香,野百合。 看看現在有多少種美麗的花卉 在我們身邊。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0-01-01 20:33 回覆:

你說的是

花花草草就是悠閒人的專利

賞花  蒔花  攝花 就是愛它的美

謝謝你的來訪  新年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