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士林官邸菊展
2019/12/05 00:34:00瀏覽970|回應3|推薦45
2019士林官邸菊展
我不免俗地參觀了士林官邸菊展,感謝趴趴走的竹子shine girl的幽美幻境二位格友的分享,進而得以未卜先知,輕鬆掌握現場狀況,駕輕就熟,快樂走一趟。

由於她們二位介紹非常詳細,我就簡單報告。

現場人山人海,人手一機,完全無空景可拍,心平氣和地等待,慢慢欣賞兼拍攝,一舉兩得。

至於何區何景,我也一併省略,看看美麗的照片,賞心悅目就好,再說人擠人的場面,有必要去湊熱鬧嗎?我個人覺得還是值得,閒閒沒事,與其宅在家,不如戶外吹風日曬,舒心喜樂。

其實台北不僅首善之區,到處都是美麗動人,即使總統府外觀,也是拍攝好題材。

隔壁的台灣銀行建築設計,堪稱世界經典。

利用鏡頭操作,可以把前二者連接在一起,也是不錯的構圖。

咫尺外,遠東百貨大樓的彩色玻璃幕也相當吸睛。

從北捷台大醫院捷運站出口,穿越228紀念公園,園內建物當然也要入鏡。

園旁的台灣博物館西式建築,館內、館外走一遭,古典之美,羅馬神殿之風。

101大樓,更是不容錯過,雖說百看百拍也不厭倦。

路邊造型,反射光線捕捉到101、南山人壽大樓倒影。

附上二幀照片,前者是宜蘭礁溪龍潭湖風景區入口、後者是通往武陵農場半途中的南山部落的晨曦下高麗菜,鮮嫩欲滴,外拍就是什麼都拍,樂活人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31111065

 回應文章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5 23:49

士林官邸年度盛事~菊展, 向來吸引眾多遊客前往賞花, 有時人多還真不好拍照,

不過看看每位格友的拍照角度與表現手法均不同, 個人覺得很有趣!

謝謝分享~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2-06 05:39 回覆:

你我第一張  真是英雄所見略同  哈哈

這樣說是我高攀了

你拍得非常出色  當跟你學習

謝謝你的來訪  感激ing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5 22:45

記得當年遠東百貨公司新開幕時   那是最先進的百貨公司

現在東區的百貨大樓   真是不可同日而語啊

花展也很美    謝謝分享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2-06 05:37 回覆:

時光荏苒 歲月如梭 

十年河東  十年河西

感時花濺淚啊

謝謝你的到訪 感激ing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5 22:18
今天金獎落在高麗菜,清雅的故事滴之欲出,雅趣長淡遠。崇拜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2-06 05:34 回覆:

是啊  我也這麼認為

謝謝你的來訪  感激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