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跑跑跑
2007/12/23 19:45:24瀏覽338|回應0|推薦2

        作了個可笑的夢。
        夢中的自己一直跑啊跑的,似乎是為了愛河路跑之類的活動吧,我超越了好多人,遠遠拋他們在身後,一點痛苦也沒有,頂多只是急促的呼吸聲伴著。跑過道路跑過樹林,跑過人群跑過老街,舊堀江的盡頭回身一望,太輕鬆了!一個人也沒有,我繼續跑。遇見了阿悶,他比我還厲害得多,已經抱個獎盃被上書包要回家,我問了接下來的方向,他閃亮地燦笑,指指另一條街。快到了,我不需再跑了,四步三步兩步.....是終點,有十幾個人擠在那。但夢到盡頭我連自己有沒有得獎都無法知道。
        有訊息隱隱傳達嗎?提醒我人生不必自傲,還有比你優秀的人才?或是我們沒有所謂的獎狀獎盃,也該想想路途中那些快樂和留給別人長久的感動?很久沒有夢了,這突然的出現說不定才是夢神想要訴說的,訴說我們都應該抱著夢想去飛,飛躍現實那築起的高高的牆,別遺忘了它,夢的美好。
(這夢也太有意義,我睡到12點才爬起來  =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5202567&aid=1478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