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國納稅人一起討回李遠哲月退休俸50萬
2015/06/21 22:11:19瀏覽674|回應4|推薦0

全國納稅人一起討回李遠哲月退休俸50
摘自網路

教改失敗,拿月退50萬還有臉罵有歷史背景18趴的軍公教人員,又亂造謠聽說馬總統拿頂新2億多,一個諾貝爾獎得主講求科學證據,那能聽說,我也可說你諾貝爾獎是抄襲別人成果來的。拍謝我也是聽說,全國人民大家一起討回李遠哲退休俸50萬。

李登輝:教改失敗,李遠哲要負責!

http://imgapi.nownews.com/?w=54&h=54&q=80&src=http%3A%2F%2Fs.nownews.com%2Fc0%2Fd3%2Fc0d34f47a6bf50e40d23ffdff13e2594.jpg

2012 05 23  23:54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接受《財訊》雜誌專訪,他認為台灣教育未培養人才,從現在大學林立,職業學校數量與所擁有資源卻相當稀少。他認為這種狀況,前中研院長李遠哲要負責,因為他引介錯誤的教育方法。

李登輝在《財訊》週刊專訪中指出,台灣的失業率高,追根究柢是因教改失敗造成。他認為台灣教育並未認真培養人才,職業教育即是一例。目前大學林立,卻欠缺職業學校,不過,台灣過去的中小企業老闆大多是黑手出身,每個人都會去拼。相反的,黑手或粗重工作,現在沒人要做了。

李登輝認為造成這個現象的,是李遠哲。「李遠哲引介的美國式教育漏洞百出,他應該要負全責。德國的技職體系教育相當成功。」

李遠哲曾在1995年間應前行政院長連戰之邀,籌組教改會,並在兩年後完成階段性任務後,自動解散。但其中的政策在政權更迭後,褒貶不一。2005年,李遠哲接受前立委李敖質詢時,曾公開表示:現在學子的就學壓力更大,他應該對此致歉。

 

 

臺灣的教改真是-- (黑暗) (粗魯) (白目) (畸形)
http://classic-blog.udn.com/h5049jkaa/7537029

 

台灣教育倒退嚕 -- 連續失敗的教改

http://classic-blog.udn.com/h5049jkaa/7184122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5049jkaa&aid=24787342

 回應文章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8 12:02
我能體會...

正義傑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08 11:14
存善念
走正道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2 22:31
學者聰明會念書  可是不見得是教育專家…
正義傑客(h5049jkaa) 於 2015-07-08 11:28 回覆:
學歷是銅牌
能力是銀牌
人際是金牌
思維是王牌

一個人不能仗著自己學術高
目中無物,  萬般皆下品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2 20:14
正義之聲
正義傑客(h5049jkaa) 於 2015-07-08 11:17 回覆:
教改, 遺害萬年
行惡, 千夫所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