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健出版《在愛裡活著》全台公益巡迴演講
2019/11/29 13:55:50瀏覽4305|回應0|推薦22

親愛的同學,因為武漢疫情,誠品巡迴演講,我們先取消延期。等疫情過後,確定好時間地點,我們再重新網路報名。

 之所以取消,是因為淑文和康健出版討論,來聽淑文演講的媽媽,大多會帶父母和孩子來。父母年紀大,而孩子年紀小,擔心媽媽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帶家人來聽演講,心情壓力會很大。所以,寧可先取消,等待最好的時間點,讓大家帶著開心放心的心情,重新來和淑文相會。

 臨時取消延期,情非得已。請大家見諒。並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親愛的大家,淑文的巡迴演講,開始報名了。說起這個演講的起源,非常奇妙,純粹是出於【淑文的直覺】。

 

一開始,康健出版邀約我,去誠品R79演講「善與惡的距離」,有很熱烈的迴響。演講結束後,我去監獄當志工,突然腦海中,有一個圓的圖像,也就是,我和誠品以及康健出版,有一個緣,像一個圓的循環,環島台灣一圈的影像,一直從我的腦海冒出來

因為,我是個很相信自己直覺,又會馬上採取行動的人,就很天真大膽的跟康健出版提出我的想法:

 

「可不可以,邀請誠品提供免費場地,淑文免費演講,康健出版幫我出交通費,並幫忙策畫聯繫,我們一起完成環台的公益演講呢?」

 

康健出版一向懂我,馬上支持了我,就在大家發想怎麼進行時,我突然想到我有一個好友王品,她曾經說過,她被我的熱誠所感動,只要我發願做什麼,她都願意幫我達成。

 

於是,我馬上寫信請王品幫我促成。沒想到,王品第一時間馬上回信給我:

 

淑文,你有顆純粹、赤誠的心,充滿號召力!好佩服你的發心,你的內在動能好強大阿。我很願意和你共襄善舉。善緣,善圓,會串起來的。

 

於是,在王品大力幫忙,康健出版小白熱心聯繫之下,這個環台公益演講的願望,真的如願串起來了。很多讀者,包括出版界的朋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真的,非常感謝誠品書店,康健出版,願意成全我的願望。我想跟讀者分享的是,想到什麼就趕快去做,宇宙會顯化回應我們內在的善念,最重要的是心。只要你發自善念,宇宙就會成全你。真的,淑文一直這樣相信著,也證明給大家看。

很希望,透過這個難得的機緣,歡迎有空的同學,帶家人尤其是先生和父母來聽演講,因為老一輩,還有另一半,比較少有機會來聽演講,平常意願也比較低 (當然帶孩子來也可以喔。)

 

演講絕對不會無聊,一下子哭,一下子笑,不知不覺兩小時演講就結束了。接下來,心靈色彩完全是直覺隨興之作,不用擔心喔~ 開心的帶家人來體驗就是。

很希望大家可以來,尤其是帶爸爸媽媽來喔~ 我很希望能跟老人家做一場溫暖的演講。請大家成全淑文的心願吧 ^^

 

2小時演講,加一小時心靈色彩體驗,和親自解析,以淑文做什麼事都全力以赴的個性,就是一個非常完整的課程。機會難得,很希望大家可以來喔。

 

報名連結,在這裡

 

http://topic.commonhealth.com.tw/book/201912/love/index.html

 

☉活動流程:


14:00-16:00 淑文演講《在愛裡活著》
16:00-16:30 半小時心靈色彩體驗
16:30-17:00 半小時淑文親自解圖

 

☉當天活動每位須攜帶物品:


1. A4空白紙*3張或塗鴉本
2. 任一顏色原子筆*1
3. 24色粉彩條或色鉛筆

 

☉注意事項

 

1.本活動於前一天會寄送簡訊通知活動資訊。

2.大人有自己手機的讀者,請用自己手機報名。

3.同一個家庭可用一支手機代表報名,報名簡訊統一只發送填表人之手機。

4.活動免費,需先報名,座位有限,提早到場優先入座

5.淑文是深度近視,加上老花眼啦,無法用電腦看圖太傷眼。當天解圖,會後請不要私下再傳圖檔給淑文看,請大家見諒喔。

6.報名網頁系統在康健出版,不在淑文這裡,淑文只是幫忙連結報名網頁,無法知道你有沒有報進喔。👀😆

 7.關於巡迴演講報名,有同學問說:

「同一個家庭可用一支手機代表報名,這樣表示可以帶家人過去嗎?可是這樣他們怎麼控制人數呢?」

淑文回覆:

「對,這是出版社擔心的。所以,如果要帶家人去,同一個家庭要報名,大人有手機,就各自用自己的手機報名,這樣出版社比較好控制人數喔。小朋友沒有手機,就跟大人來好了。謝謝大家喔。」

☉詢問電話

(02)25078627#260 高先生

 

歡迎加入淑文的社團(課程,演講,書訊通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6662230503679/

 

☉在愛裡活著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1323

 

 

 

 

黃淑文作者簡介

 

黃淑文,心靈繪畫創作老師、認證園藝治療師、YAI國際靜心引導老師,色彩諮詢師,部落客百傑「文學創藝類」金牌獎得主。因為保留20年前學生所畫的漫畫(櫻木花道),因緣際會發願終身成為受刑人的老師。

 

台灣師範大學地理系畢業,任職國中教師7年,被形容為「叛逆學生最愛的老師」,作品獲台灣創造思考教學優異獎。因為養育兩個孩子,將生命歸零重新活過,2005年辭去教職,成為專職作家。

 

有人說,讀淑文的書,就如她牽著我們的手,和她一起走過生命的巡禮。淑文的文字,就如她的人,質樸溫暖,真誠坦白。

 

著有《人生難免會有傷》、《在愛裡活著》、《媽媽做自己,孩子就能做自己》、《最長的辭職信》、雲門流浪者計畫《趁著年輕去流浪》、《骷顱與金鎖:魏海敏的戲與人生》、《媽媽的讀心術》。

 

其中《最長的辭職信》的文章《從浪子到鐵人》,以及《趁著年輕去流浪》多篇採訪流浪者文稿被編入大學國文教科書,作為生命教育與自我探索的讀本。

 

作品集結於桂花樹網誌和康健雜誌(名家觀點)網站,目前在學校社區開設心靈自動繪畫和靜心引導,一日成長工作坊。

 

淑文的Facebook 搜尋黃淑文(桂花樹)

https://www.facebook.com/

 

淑文的兩個部落格

 

康健雜誌名家觀點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blog/blogIndividual.action?nid=21

 

桂花樹網站: http://blog.udn.com/h28712623/article

 

淑文的社團

(心靈自動繪畫和靜心引導課程報名登記,請到置頂貼文登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6662230503679/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28712623&aid=131106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