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非綠聯盟總動員 ── 透過民調整合出最強有力的候選組合與其政見
2023/09/30 14:16:13瀏覽219|回應2|推薦12

祝非綠聯盟總動員

── 透過民調整合出最強有力的候選組合與其政見

看到今天這個最新消息

請讓我謳歌我們不昏昧、有自主力的島民

我是一個公民教師,幾十年來觀察與考究所謂的西方民主體制

我認為西方民主體制是一個昏庸欺騙的體制;是野心家透過哄騙民眾而設計出來,為他們自身爭權奪利的一套把戲。

它們哄騙的方式,是利用我們對於文字的偏好,與人類大腦幼稚的二分法模式,製造出高調「人手一票、票票等值」、惑人的、「民主」或「專制、獨裁」,二選一的迷宮!

野心家把這種「迷宮」,透過各種方式,由各個公共媒體,到各國的教科書,一致推崇為最最最尊重民眾尊嚴的決策方式。。。

讓民眾額手稱慶、自鳴得意地相信,那樣決策所得的就是我們民眾所能獲得的最佳選擇。 世上大多數的後進貧窮地區,哪有資本能派出自身的記者,發展自身的媒體,絕大多數沒有自身的觀點,只能轉發那些西方的所謂『民主』訊息。。。

那正是我們島嶼當年由公共媒體到教科書所面臨的處境──由國府當年在兩岸,到此岸力行「去中國化」的今天。。。

作為公民教師,長期的觀察與考究,面對美國當前公然地要求我島烏克蘭化,我是萬分擔心的;因為國府的三民主義早在三、四十年前已經讓位給西方的現代化理論;

我們的教科書中,從來不敢真正的深入討論西方民主的缺失;公共媒體上,在這方面更是沒有不同的聲音;請大家討論最簡單的問題是『為何任何西方企業,沒有人接受這種人人一票,票票等值的理想決策模式』?何以只有在政治上才是如此?

我們的社會,過去百餘年來,各方面都受到西方或多或少的導引,如今能夠及時檢討這種種歷史文化上的誤區,拿回自身的主導權,謀求自身的幸福嗎。。。? 我真是深深地擔心著。。。

相對於不久前,住院開刀,獲得健保的良好照顧時,我的微微得意,烏克蘭化的問題真是掀起了個人難以比擬的哀傷甚至恐懼。。。

因而,我才在此寫下個人對於時局,獻出個人研究日殖台灣史數十年的五項心得,祝禱反執政當局的非綠聯盟,透過民調尋求全民總動員的呼籲。

我們應該歡迎──

國民黨敦請韓國瑜成為立委的不分區第一名,幫助催票;也盼望他能及早提供組織戰力,動員地方實力,提供在地的政見回饋,充實非綠大聯盟的布建。

民眾黨繼續發表有開創性的政見與民眾有親切感的兩岸論述,與其鞭笞入裡的反對去中國化論述

獨立參選的郭台銘,繼續以其大企業家的眼界與視野,提供他對於我們社會的批判與鼓舞

寄望於這次的非綠大聯盟,無論勝負如何,都將帶給我們社會「頑夫廉、懦夫立志」的總動員效果,

我們整個社會將擁有對抗西方霸權國家將我們烏克蘭化的力量與意志。。。

很高興,時局的走向似乎確實也正在向充分動員民氣的方向發展

在當前如此關鍵的時刻, 我們大家確實應該充分認知到非如此可能無法扭轉我們將被烏克蘭化的命運。。。

最後,個人對於我們島內的時局,至今的發展,顯然是還能滿意的;然而,大家應該與我一樣,不能不更關心的,那是隨後更重要的本質問題,也就是關於兩岸未來的關係,

個人也有一些由於放進大歷史中而可以不太悲觀的思考,稍後,將在此提供給關心兩岸前途的朋友們參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234567am&aid=179927056

 回應文章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16 12:49

 泥土大大好:我曾閱讀人類學;看見一個🈶️關耳朵最近的和最快速的0.001秒

人類大腦最容易🈶️反應的是聽見他人喊自己的名字;所以這些年選舉前的造勢活動都是集體大喊參選者的

名字加上當選


也真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01 12:17

在西方的宣傳之下,民主成了普世價值,此點我並不相信。談起民主,就會有人提到西方民主發源地――希臘。可是,希臘老哲學家蘇格拉底就不相信民主。他認為社會上愚民太多,愚民投票不會得到理想結果。

就拿核四公投來說,有多少投票者能區分原子,分子,原子核?若這都分不清,投票意義究竟何在?不就是愚人投票嗎?

泥土‧‧‧郭譽孚(h1234567am) 於 2023-11-13 07:36 回覆:

確實如您所說;然而體制如此,茲事確實體大,只好各顯神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