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深圳富家子缺溫暖 徵後母
2009/06/05 09:21:54瀏覽284|回應0|推薦1

聽過嗎?我是第一次.

 
香港經濟日報-  缺溫暖,釣後媽」在剛剛過去的兒童節當日,不少父母帶着孩子出遊的同時,深圳街頭一個男孩卻坐在寶馬車內打出這樣一則告示......
因為自小父母離異而父親忙於事業,13歲的男孩於是想徵求後母,條件是關心他的健康和學業.
這一則令人五味雜陳的新聞,赤裸裸的呈現孩子的需求 - '我要媽媽,我要關心,我要愛'..他只要這些呀,照片中戴著墨鏡坐在BMW前座的這個孩子,圓圓壯壯的,生活起居應該有人照顧,但內心的需求呢?

  心疼之餘是有點佩服的,他勇於表達內心的渴望(那僅是最最基本他該有的呀,不是嗎).不管出發點和結果如何,孩子只要關心和愛,是我想謹記在心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yang14&aid=301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