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七年了。。。
2010/03/16 10:54:51瀏覽450|回應1|推薦8

很特別的日子,很平凡的一天。說特別,因為總會想起七年前的晚上,眾目睽睽下穿著沒穿過的禮服,走向台前套上婚戒,有時想想還真的納悶,上帝是如何安排人與人之間的緣分。說特別,因為目前為止,這份婚姻的contract比起之前的任何一份工作合約還要久,說特別,因為我慢慢學習到,不需天天相處的婚姻模式大概是最適合我,也是我認為最棒的夫妻關係。

說平凡,來看看沒時間慶祝的一天(因為星期天是傭人放假日,我們就沒有獨處的機會了)

吃完早餐,因為天氣不好,外頭大霧,只好在樓下Elements跑跑,中午吃了難吃的一粥麵,孩子不賞臉,哥哥鬧脾氣,吵著要去坐火車,弟弟吃了兩口飯也不安份,跑進跑出。我和把拔看看苗頭不對,只好悶著頭趕緊吃完,帶著孩子撤退。。。弟弟何把拔回家,哥哥和媽咪到樓下playground玩耍,一個鐘頭也不見他餓了或累了(真不知是什麼動物),見哥哥興奮的爬上爬下,也終於開心的吊了好一會的單槓(說終於,是因為哥哥手指手掌的握力弱,媽咪始終想利用單槓多加強他這方面的不足,之前他總不感興趣),甚感欣慰。終於,回家吃了點東西,兩寶貝在快四點才睡了。我們喘了口氣,媽咪趕快看了晚上一定要還的DVD “The Time Traveler’s Wife”(當作是去看電影慶祝結婚紀念日吧),把拔準備晚上要吃的麵條。。。看著這一天就這樣要過了,媽咪提議9:30等孩子睡了讓傭人看著,我們可以到樓下Bar喝杯小酒,把拔附議。只是,9:30pm在孩子的房間裡,除了把拔,我們三個都還沒睡著。。。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yang14&aid=3857932

 回應文章

Sie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七年有成!
2010/03/17 20:58
七年有成,有沒有好佩服自己,一門三將,個個都棒!真好,男生愛女生,大家都疼媽媽,要自我提醒,永遠要做皇后和公主,給國王和王子服侍,千萬別一不小心變成辛苦老媽子才好!
媽媽咪呀(gyang14) 於 2010-03-21 00:47 回覆:

謝謝,是不是個個都好棒也看不出來,只覺得我好棒~

目前應該還沒到辛苦老媽子的程度,做皇后是有一點(全家就我發號施令),公主就不敢想。。。

很久沒見你發表了,祝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