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itain's Got Talent
2009/05/30 00:02:21瀏覽359|回應0|推薦2

因為Susan Boyle,我開始在Youtobe看Britain's Got Talent.

她的天賦,不必說了.感動我的不只是她的聲音,

她那份平凡及毫不掩飾的自然真實感,

深深的打動我.

尤其是現今世界充斥各式各樣怪異離譜的人事物,

在她身上讓人回想一份單純的可貴.

這個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

讓我感動的還有,看到有貨車工人,半工讀青年,家庭主婦,水電工..手機銷售員(你知道的,Paul Potts)

這些沒有所謂亮麗頭銜或錢財的人, 因為一直的興趣和不試會遺憾的決心,

站上那個原本離他們很遙遠的舞台,

抓取屬於他們的Moment,

可不是?人生可貴可愛在此....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yang14&aid=299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