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髮型,換心情~一掃鬱悶
2009/06/27 02:50:10瀏覽456|回應1|推薦16
今天和雨軒相約在麥當勞,

因為很"肖想"那個可口可樂的玻璃杯,尤其是那個藍色的,

不然紫色也不錯啦!!

所以我就點了那份有贈送玻璃杯的套餐,

雖然不是拿到藍色的杯子,(藍色的已經過期了)

但是拿到的這個看起來就像紫色,雖然上面盒子寫的是櫻桃紅,


我就是硬要解讀成她是紫色,反正我高興!!!


想到之前老媽子一看到那個廣告麥當勞贈送可口可樂的玻璃杯廣告,

也說,看到都想吃麥當勞了!!

(我在想八成是很喜歡那個杯子吧!!但是始終是沒有下落呀~)

可惜,我居然吃不完那個大漢堡,有點後悔呀~

最近不知怎麼了,食量又變小了!!

那個漢堡好大呦~本來以為有肉,我就可以把它整個嗑掉的說,

幸好,我沒有留下很多,不然我又要想到非洲的孩子們了~QQ

雨軒都說,看著我吃,她都覺得飽了呢~


然後我們就去tokyo剪頭髮,(我有好久沒有踏進美髮店了!!)

這次去有順便洗頭髮,真的是好舒服呢~把我伺候的很好,害我都快睡著了!!

而且髮型師剪的不錯呀!!

剪完之後還幫我做造型,真是細心啊!!

本來是要用捲,後來雨軒說弄直啦~我想看你直髮的樣子,所以就.....


原以為會很不適合,因為我的頭髮本來就很少了,想說弄直之後應該會很塌,

沒有想到,感覺出奇的好呀!!

雖然很好看,但是明天就會變回原形了~因為只是做造型,並不是真的去拉直了,

害我都考慮要不要真的去離子燙,因為好像很方便,似乎燙完之後就不用管了。


接著我們去SOGO上廁所~

話說,百貨公司裡廁所的燈光真的是很不錯呀!!

又有片大鏡子,真是團體自拍的好方耶~

解放完之後,沒有想到外面居然漸漸的飄起雨來,

我們才正要開始逛街耶~怎麼這樣,這叫天公不作美嗎??

不過我們還是繼續逛我們的,

雖然那雨下的很詭異,實在讓人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撐傘;

就這樣我原本計畫今天就是要買一件褲子,

因為之前那見牛仔褲的釦子就硬生生的掉了,

所以,原本安排好上課時,星期一到五要輪流穿的計劃就泡湯了~

最後,我真的敗了一件牛仔褲;接著我們又逛到NET去,本來只是打算去吹冷氣,

不過,我突然被男生區那裡的T-shirt給吸引了過去,

總覺得那衣服好像出現在某個人身上過,但是不曉得是誰?

突然,我靈光一閃的想到而叫了出來,阿~我爸的生日就快到了,差點忘記了!!

雨軒還以為發生了甚麼事呢??

男生的禮物真的很難想,感覺好像甚麼都不缺一樣,不知道該送甚麼

所以,還是買衣服吧!!

反正總是會穿到,而且我們人就在NET裡面,

所以就趕緊叫雨軒幫我挑挑看有甚麼適合的衣服,

幸好還有幾件看起來不錯,雖然不曉得我老爸會不會穿那個顏色的衣服,

不過,我買的耶~就一定要穿,管他的,反正我也蠻想看看穿起來會怎麼樣,

既然是生日禮物,不一樣一點也好,所以我又花錢了~


然後,我們又到了雨軒最喜歡的那家賣衣服的店,

因為天氣實在很悶,所以在那裡的樓梯坐了一會,

反正雨軒買那裡的衣服買到都熟了,接著雨軒看到一件迪士尼的衣服

有藍色的唐老鴨,然後問我要不要一起買,因為兩件比較便宜的樣子

大概看了一下,對那件有兩隻松鼠的還蠻有興趣的,因為好可愛喲~

雖然還有其他的,但是我還是喜歡松鼠呀~

所以又買了一件有迪士尼正版權的衣服,其實挺划算的啦!!

最後我們又去了肯德基喝飲料,其實是去吹冷氣,醉翁之意不在酒呀!!

在那裡聊個天,互相照個相,還有我們的戰利品呀!!


真是難得我今天會花那麼多錢,買那麼多東西呢~

通常對衣服都不會有衝動想要買阿~

還好今天還蠻開心的,雖然少了咚咚有點可惜呀~不過,誰叫她出國跑掉了,

一定在那裡玩的比我們還要兇~聽說她們現在已經放假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3080259

 回應文章

咚咚
有沒有良心阿~
2009/06/27 12:22

竟然拋棄我去逛街

吼~~

等我回去跟你們算帳

秦兒(gvh94759) 於 2009-06-27 13:03 回覆:
唉呀~中壢是小case,我們也一起逛好幾回了,

況且你不是也有去玩,玩的還跟我們不一樣勒~還說甚麼不想回來了!!

你回來之後,我們才要好好的"拷問"你一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