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兩晚的happy談話
2008/12/11 21:37:40瀏覽307|回應1|推薦1
連續兩天晚上都有看到方岑姐上"談話性節目",讓我非常的開心;

前天是在"王牌大賤諜"上看到,但是內容又是在講相親的,

和之前在康熙來了的差不多,而且我又晚了10分鐘看,

也覺得方岑姐其實在這集沒有講到甚麼話,所以有一點失望;

昨天是在"王牌CEO"上看到方岑姐帶著可強上節目,這集真的好看吶~不看可惜了!!

也許是和主持人比較熟也有關西,所以聊的話題也比較自在和溫馨,

可以看到方岑姐很真實的一面,真的是讚呀!!

雖然可強是土狗,但是很有靈性又好孝順也很可愛呀!!

而且真的是一隻很妙的狗狗,居然還會幫方岑姐改名字,把成"岑"改成"涔",

還能說出理由,因為有山有水,讓人覺得很有道理呢,果然很特別呀!!


中間還看到可強一直追著另一隻狗,小小的迷你犬,而且那隻狗也是公的,

而且那隻迷你犬好像很不願意讓可強碰,所以就一直重複著你追我跑的動作,

讓人覺得很好奇,可強為什麼會一直追著他跑,

結果問老師之後,原來狗狗之間的性別區分的界線是不會很清楚的,

只要他喜歡就可以做那個動作了,

難怪之前在路邊看到狗狗在做"那檔事"的時候,我還是疑惑說,奇怪了,

是我眼ㄆㄧㄚˊ了嗎??那兩隻明明就是公狗哇~那ㄝ安ㄋㄟ勒??

聽過老師的解釋之後就知道是這麼一回事了;

之後就可以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方岑姐一直用腳擋住可強,不讓它過去

但是可強一逮到空檔還是一直想找那隻迷你犬,所以就被方岑姐責備了一下,

可強,NO,NO;但是可強還是很想往那邊衝,

所以方岑姐就對可強訓了一下說,可強,不可以!!人家就不想要,你不要這樣!!

這次可強就乖乖的坐下來了,而且也收斂很多了;

覺得這時候的方岑姐好讚呀!!兩個字,漂亮;

既不會讓人覺得太兇,又能達到威嚴的效果。


到了後面也讓人覺得好感人,方岑姐果然很孝順,說她自己可以做一個好女兒,

卻不知道會不會有個好女婿,看到這裡,真的是越來越愛方岑姐了;

我媽看到還說,你最好以後也像她一樣吶~這是當然的呀~這當然要好好效法呀!!


到了最後真的是越來越相信那老師說的話了,以前看都覺得半信半疑的,

看過昨天那集之後就覺得那老師是說真的,即使現在還是有點質疑,

畢竟這不是很具體的東西,用肉眼是無法看懂的,也許只能意會,不太能言傳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2465190

 回應文章

方岑
我愛秦兒^_^
2008/12/12 13:58
謝謝秦兒的觀察入微讓我非常感動,好像是一位貼心的知己,也希望秦兒人生順遂春風得意
秦兒(gvh94759) 於 2008-12-12 17:25 回覆:
很驚喜的看到方岑姐的回覆,聽方岑姐這麼說,我很開心喲!!

當然, 如果能當方岑姐的知己也是我殷切期盼的喲!!

最後,我也祝福方岑姐能夠早日找到與你一起共盡孝道的女婿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