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年 09月 20日 快樂有go正
2008/10/03 00:00:05瀏覽665|回應0|推薦1

快樂有GO正20080920




快樂有GO正20080920

                                               


這一集不用說一定是有方岑姐所以才會放上來的,



而且看這一集還真是經歷了一段波折呢......





首先這一集是9月20日星期六播出的,



但是這一天是我和方岑姐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所以就算我有分身術我也沒有辦法看到這一集快樂有go正,



想想在撥出的當時我的眼睛還是一直盯著方岑姐本人看呢;



再來是重播,我本來想看的,但是等我發現方岑姐有上這個節目的時候,



我才知道已經錯過了,而且最近快樂有go正的重播都搞不太清楚是什麼時候,



為了要播三明治先生的重播,所以都打亂了全部的行程,



這樣調來調去,還真的有點弄不懂哩!!





然後是這個影片其實還不太好找呢~大部分都是BT下載的,可惜我不會用,



永遠不知道"那個"到底要怎麼下載,而且聽說蠻傷硬碟的,所以也就放棄了~



終於在我找到了之後,本來很高興的想要看,但是前幾天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影片緩衝的時間一直都很慢,我要準時收看"三明治先生",接著做一下功課,



然後就要睡覺了,因此拖到今天才看到,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緩衝的速度特別的快,好像吃了搖頭丸一樣興奮,



讓人真是感動,要不然在看不到,我就很想哭了!!




看了這一集的心得就是,方岑姐是不是很怕被噴乾冰呀??

因為在回答"各說各話"的單元的第一題時就看到方岑姐有點緊張的問,

這個不用吹乾冰吼??

之後在"事實與雄辯"中,還偷偷的從"事實"那邊跑到"雄辯"呢~

本來還看方岑姐站在事實的下面,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過去的啊!!

虧我還一直盯著方岑姐看,但是在謝大律師在解說的時候,

就發現方岑姐站在雄辯的地方了,我還以為不會被發現呢,

果然不能太小覷我們的謝大律師,眼睛尖的哩!!(打過官司就是不一樣)

很快就發現有人在他後面動手腳,

好笑的是,方岑姐從那邊跑過去還是選錯邊,被噴乾冰囉!!真是可愛呀~


最後發現方岑姐只有達對一題呦~真是可惜啊!!

法律的常識還真的很深奧呢>>有的時候認為它是正確的,它的答案卻是南轅北轍,

但是有一些在經過解說之下就能瞭解這樣"規定法律條款"的意義了,

這個節目還真讀是很不錯呢!!能讓大家多瞭解一些"常識"又不會太沉悶,

只是有的時候覺得拖戲了點,也覺得白雲還真得是有點可憐,太犧牲了,

不過他被方岑姐那樣拔"辣椒貼",又被餵芥茉,整個看起來就很"辣".......


但是觀眾好像很愛看他被虐,所以為了保持收視率,他的犧牲還是挺必要的,

因為人家說歡喜做甘願受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225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