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熙來了-江湖好笑事
2008/10/28 21:26:03瀏覽461|回應0|推薦0
昨天晚上原本要看"耍心機"(殘酷的愛),但是突然看到康熙來了的預告,

覺得趙哥被主持人"噱"很好笑沒有想到,所以就轉過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在趙哥被"噱"完之後,令人驚奇的事發生了,

看到主持人突然說歡迎其他兩位來賓,方岑和向麗雯,這時就叫了出來,

阿~方岑姐耶~(我的最愛呀!!其實有點不太敢相信自己有沒有看錯)

不過,真的是出乎預料之外呢!!原本以為這一集只有江湖.com的演員來宣傳,

還好我有轉過來看,(馬上拋棄殘酷的愛)


雖然這一集的方岑姐只有說幾句話,但是還真的是笑料百出呢~

尤其聽他們講幕後秘辛,在聽趙哥被爆料,很有笑點吶!!


看到有一段,小S問方岑姐說,

為什麼會有和某女藝人有心結之類的(就是楚宣被罵哭那一段),

其實根本不是這麼一會事嘛~

原來是方岑姐在對台詞,但是楚宣要接下一句話,很剛好的是台詞剛好是,

我的事情不用你管,這一句;

這時我們可以回想一下當時方岑姐在演"我一定要成功"的時候的Tina的那個角色,

的確也很符合那個角色會用的口氣(就說嘛!!方岑姐本人才不會說這種話呢),

想當時Tina那時候的狠勁到現在還心有餘悸,

就可以想像當時的楚宣八成是入戲太深,所以就真的以為是她自己被罵吧!!

只能說大家都很認真,不能責怪誰,只有那個不視好歹的狗仔,

也不搞清楚事實就亂寫一通,簡直可以堪稱莫名其妙了嘛!!

令人神奇的是方岑姐說明明現場就沒有狗仔,為什麼消息會外流呢??

(分明就是製作單位故意放出去的),最後小S還問那你之後和那位女演員呢??

方岑姐就笑著說,我們還是一樣都吃吃喝喝,照常呀!!(沒有心結低!!)


還有一個新聞也是說甚麼方岑姐對便利商店的店員很兇,

明明人家方岑姐就對他超好的,之後方岑姐就打電話去確認說,

你怎麼會把我寫成這樣呀??結果那個狗仔居然回答說,你不覺得這樣寫很好玩嗎??

挖哩勒!!圈圈叉叉的,我都想要飆髒話衝過去打人了,說的還真是理直氣壯,

還好旁邊的向麗雯有幫方岑姐澄清說,她們認識了十幾年了,方岑不是這種人;

最後,懷疑是製作單位都會希望演壞人的演員有一些負面消息,

讓觀眾以為本人真的是這樣的人(哇~這樣會不會太卑鄙啦!!

難怪方岑姐都不想去三立演戲了,方岑姐在三立裡面幾乎都是演壞人呀~)


然後還有看到,(忘記她們談到甚麼了,大概是演八點檔還有沒有時間之類的吧),

只記得方岑姐講出了一句很有笑點的話,

就是,我現在就是沒有演八點檔,所以我現在才會坐在這裡呀!!

這句話講出來還真的很好笑;跟之前方岑姐上"今夜不流淚"的時候說,

如果比較閒的話就可以常來上,因為之前都演八點檔比較忙沒有時間來上,

但偶爾上還是可以啦!!簡直就是前後呼應吶~所以讓我覺得很好笑.....


現在要去背書了,想到明天有3篇的日文要背就覺得很累,

阿~還有英文聽講要複習呢!!

期中考要到了,要努力用功哩~

為自己加油打氣一下!!也不忘給方岑姐加油一下!!

大家晚安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2336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