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牌大眼睛08-02-21演員不拍戲的致富之道
2008/10/16 00:49:20瀏覽293|回應0|推薦0



part 3:



看到這一集的方岑姊,讓我覺得很有魅力呢~尤其是在介紹蘇繡的時候,

眼睛閃閃發亮,散發出一種女人的自信美呦~

而且我覺得方岑姐真的很有評價藝術的眼光,

每一幅都像是照相出來的那麼的栩栩如生,

像那幅佛像表面的光澤都繡出來,

真的是很厲害,雖然聽方岑姐說那一幅不是出自名師的作品,

但是還是很佩服那位繡師,我覺得那位繡師就算現在沒有名氣,

以後一定也會闖出一番名堂的(如果他有繼續致力於蘇繡工作的話);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那一幅小狐狸,連旁邊的草都繡的那麼精細,

那種感覺比拍照還要神奇,果然有它貴的價值在,

尤其方岑姐在形容牠"持盈飽態"這句成語的時候,(又讓我學會了一句成語了)

更讓我覺得方岑姐的學識真是豐富,一定閱讀過很多書籍呀!!


最後,真的是很喜歡方岑姐在介紹蘇繡的樣子,也看得出來方岑姐自己也很enjoy,

讓我想到以後若是方岑姐從演員退休之後可以當"蘇繡的介紹員"呢~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職業),總覺得很適合,因為方岑姐很喜歡蘇繡,

也對各種不同的東西充滿興趣,

而且藝術品這種東西從每個人的手上做出來的效果都不一樣,

是一種重複性很低的作品;尤其方岑姐演員當久了,



真的很容易的知道如何吸引觀眾的注意力,所以個人認為還蠻適合方岑姐的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229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