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方人也是很賤的人種
2009/05/12 03:26:11瀏覽782|回應0|推薦1
西方人也是很賤的人種
 
    --顧曉軍言論:評論世界·之二
 
 
  西方人,也是很賤的人種。
  ……
  如果你弱,他們就“八國聯軍”,就搶、燒、殺、奸淫……那真是:無惡不作呵!
  如果你強大了,他們恨不能摟住你的屁股舔屁眼溝子。
  ……
  這不?這幾天,他們就盯上咱中國領導人的屁股了。
  一會,把習近平、王岐山評爲選美國《時代》周刊2009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一會,又把薄一波的孫子、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評爲英國十大傑出華人青年……
 
  西方人,也是很賤的人種。
  我作家顧曉軍估計:今後十幾年、乃至幾十年,一般來說:“八國聯軍”的事,是不太可能有得了;而被強舔屁眼溝子的事,是會經常發生的。
  ……
  所以,我作家顧曉軍,在此提醒所有中國人,要提高警惕。
  尤其是領導人、有出謀劃策權的社會名人,一定要注意!因爲,舔屁眼溝子,是不能白舔的;舔你的目的,是想從你那撈到點啥好處。
  ……
  中國的老百姓,也要作好准備,尤其是男同胞。
  我知道:不少中國爺們,都有幹幹洋妞的美好願望。而這世界,要不了很久,就可以滿足大家的願望了;你不多攢點鈔票,就不能怪人家洋妞不夠意思了。對不對?
 
  西方人,也是很賤的人種。
  ……
  糟糕!沒法再寫下去了,我內急了。就寫到這裏吧。
  ……
  對了。老外,什麽時候,舔我的屁眼溝子呢?
  也好讓我省上幾張手紙呵!
 
                   作家顧曉軍 2009-5-12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xiaojun&aid=294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