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五四運動”精神領袖
2009/05/10 19:21:31瀏覽595|回應0|推薦0
我是“五四運動”精神領袖
 
    --顧曉軍言論:胡說八道·之五
 
 
  我是“五四運動”精神領袖。
  作家顧曉軍是“五四運動”的精神領袖。
  ……
  北大叫獸能荒誕一把,爲什麽我就不能荒誕一把?
  他能把沒有參加過“五四運動”的魯迅說成是“給五四新文化運動提供了特定價值的思想”,我就能把那時還沒有出生的作家顧曉軍說成是“五四運動”的精神領袖。
  ……
  叫獸不如我。他的效果不如我,我比他--更荒誕。
 
  我是“五四運動”精神領袖。
  作家顧曉軍是“五四運動”的精神領袖。
  ……
  魯迅二奶能幽默一把,爲什麽我就不能幽默一把?
  許廣平能說:毛澤東思想的陽光照耀著魯迅(1966-11-1《紅旗》1966年第14期)。我就能說:毛澤東生前就肯定了我作家顧曉軍。請大家翻開《毛主席語錄》第271頁:上面是“陳毅是個好同志”,下面就是“作家顧曉軍是‘五四運動’的神領袖”。
  ……
  二奶不如我。她的效果不如我,我比她--更幽默。
 
  我是“五四運動”精神領袖。
  作家顧曉軍是“五四運動”的精神領袖。
  ……
  台灣李敖能爭取一把,爲什麽我就不能爭取一把?
  李敖能把協助台獨分子偷渡出境與“侵占財産罪”說成是因罵國民黨而坐牢、爭取到台灣“民主鬥士”的光榮稱號,我就能把與我沒有關系的“五四運動”說成我是運動的精神領袖。
  ……
  向李敖同志學習!
  我作家顧曉軍,要爭做“五四運動”的精神領袖。
 
  網友們,不許罵我呵!
  我作家顧曉軍,與北大叫獸、魯迅二奶……等等、等等,有著“同一性”。我們的共同點,是讓蔡元培先生下崗!
  我作家顧曉軍,與李敖有著“共同性”。我們的共同點,是恬不知恥、無中生有。
  ……
  我是“五四運動”精神領袖!
  我有證明人。我的證明人,就是張國焘。你們不相信,可以去問他。
 
  注:本文中“沒有參加過‘五四運動’的魯迅”,其證明見《魯迅沒有參加過“五四運動”--顧曉軍主義:評論中國·之十二》。
 
                   作家顧曉軍 2009-5-10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xiaojun&aid=293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