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罵大師 匡扶正義
2009/05/06 20:56:05瀏覽437|回應0|推薦1

國罵大師 匡扶正義
 
 
  網友懶散,撰文《慌啥,有作家顧曉軍,日本人的問題還不容易解決啊》。
  文中道:“曉軍同志是專家,罵得專業,罵得權威嘛。”
  感謝呵!感謝網友對我的崇敬與信賴。
  ……
  可,文中卻又道:“顧曉軍這小子國罵手咋沒出來罵小日本?就顧著打內戰罵李敖、魯迅、余秋雨。攘外必須先安內,整個一個老蔣嘛。”
  這就不對了嘛!也很冤枉我的呵!
  一、我已經是一大把年紀了。以後,就不要“這小子”、“這小子”的了;起碼,也該是“這老小子”。或者,幹脆直呼“這老子”。叫我老子,也可以。
  二、啥“國罵手”?太小氣了嘛!按水平、評職稱,也起碼該給我個“國罵大師”才合適。是不是這樣?其實,我是反感爭地位的。網友們曾要當我大師,我說過:我不當大師,我扛旗。
  三、“就顧著打內戰罵李敖、魯迅、余秋雨。攘外必須先安內,整個一個老蔣嘛。”這不是事實嘛!我的專業,是蹂躏小鬼子。業余,才“打倒魯迅”、“罵罵李敖”、“挖苦余秋雨”、“奚落李銀河”、“羞辱茅于轼”……
 
  最重要的,是我在我的專業“蹂躏小鬼子”上的成就,是突出的、顯著的、卓絕的。
  我的立身之作,是我的《顧曉軍小說》五卷。複出之後的開篇,就是《南京瘋老太》,寫一南京守城將士之遺孀、寫她似瘋非瘋的精神狀態……名著呵!絕世之悲痛、絕世之不屈!
  之後,我又不斷地寫下了《大愛》、《那一夜》、《傷兵敢死隊》、《乞兒敢死隊》、《炸泡屎給鬼子吃》、《眼睛》、《英雄淚》、《我操,日本人!》、《我是中國遠征軍》、《我認識的一個慰安婦》、《到了生死關頭俺就拼一場》、《中國爺們肉搏日本網特女間諜》、《強暴》……
  篇篇都可以成爲世界名著呵!《那一夜》的绮旎、《傷兵敢死隊》的簡約、《炸泡屎給鬼子吃》的奇想、《眼睛》的哲思、《英雄淚》的無奈、《我操,日本人!》的豪邁、《我是中國遠征軍》的震撼……篇篇都是曠世佳作呵!
  可,如今的中國文壇,是漢奸文壇;他們不肯推抗日作品,你有啥辦法?就算你有日龍的本事,你能搬石頭砸天嗎?
  ……
  年輕人呵!別再給我老顧添難了。我就是寫點小言論,都忘不了《幹日本女優去》。
  《幹日本女優去》一文,網友們也反對。有什麽好反對的呢?日本女優,人盡可夫,自然是:我亦有份!
  日本是個派婦女下南洋賣淫而富強起來的民族,即:汙點民族。
  汙點民族,美國大兵可以蹂躏,我等亦然。
 
  通告:爲專注于網絡與寫作,我已對我的彩電實施了小破壞,現已無法正常收看,所以消息不太靈通。
  凡有國家大事,網友們可到我各網站的博客通報。一旦得到信息,我立馬組織材料;而後赤膊上陣、沖出國門,罵他個祖宗八代不得安甯。
  國罵大師作家顧曉軍在此有約:匡扶正義!爲國出征,有招必應!
 
                   作家顧曉軍 2009-5-6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xiaojun&aid=292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