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超女”有本事推出個男人妖嗎?
2009/05/07 08:15:44瀏覽431|回應0|推薦0
“09超女”有本事推出個男人妖嗎?
 
 
  據悉:“09超女”批文已經到手了,更名爲“快樂女聲”。
  于是,輿論先行、宣傳開道,文章也陸陸續續出來了,有人問:誰是下一個李宇春?
  ……
  誰是下一個李宇春?這很重要嗎?我看:很不重要。
  很簡單:誰的後台老板錢包鼓、誰雇用的拉拉隊強大、誰肯多花錢搞手機群發投票……誰有本事在幕後擺平所有的一切,誰就是下一個李宇春。
 
  我作家顧曉軍,說得不對嗎?說得沒有道理嗎?
  如今,是金錢主宰一切的時代。地産老板,可以發話要挾政府、可以成功地推行“貸款同時買兩套房”;經濟學家,可以鼓吹“廉租房不要廁所”……
  金錢,當然也可以操縱娛樂、操縱審美,引導價值觀與價值趨向。鈔票,憑什麽就不可以堆出歌手、不可以堆出偶像呢?
  什麽男孩模樣、啞嗓子?李宇春不照樣差點兒就成了“改革開放風雲人物”百強嗎?
  ……
  中國,是偉大的中國!有什麽奇迹不能發生呢?又有什麽是票子擺不平的呢?
  如今,是敢想敢幹的偉大時代!
 
  前幾日,一個春晚剛走紅的、頭上頂著個蝴蝶結的大男人--小沈陽,當選勞模了、成了“五一勞動獎章”的獲得者。
  于是,我想:“09超女”,能不能推出人妖呢?男人妖。
  網友們,可千萬別急著嘲笑我;沒准,“09超女”就能推出個男人妖,叫你大跌眼鏡。
  ……
  喂!“09超女”,有本事推出個男人妖嗎?
 
                   作家顧曉軍 2009-5-7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xiaojun&aid=292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