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顧曉軍言論:一個“騙”字,何等了得?
2009/03/27 06:50:48瀏覽262|回應0|推薦1
顧曉軍言論:一個“騙”字,何等了得?
 
 
  醒了。
  動動脖子,能動;動動手腕,能動……哈哈,我還活著,沒死!
  一網友說我,活不到一百天。
  管他能活多少天。能活一天,是一天!
  ……
  起床,“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運動還是不做了。病沒好,渾身酸痛。
 
  打開電腦。
  今個,“罵”誰呢?
  一網友問我:“不罵魯迅,改說巴金啦?下一個又會是誰呢?”
  是呵,下一個是誰呢?
  ……
  金庸如何?
  他活著,能回嘴;年紀又大,打架肯定打不過我……對,就他!
 
  搜索“金庸”圖片,先看看尊容。
  小眼睛、老太嘴,透著狡诘,一臉奸笑、一副壞樣……
  哈哈,夠了,讓老金庸去氣吧!
  氣死他,我就永垂青史了:金庸,武林至尊,行走江湖80余載;不料,卻被作家顧曉軍寥寥數語,活活氣死。
  ……
  打住!老金庸行騙江湖多年,怎可能被我氣死?
  也許有人覺“行騙”二字不妥,請聽我解之:
 
  中華大地,曆史悠久;自古至今,熱血男兒,千千萬萬萬萬千!
  然,有的是時不待我、有的是空悲泣……有多少能酬一腔壯志、血濺沙場、報國捐軀?
  也就只能是或沈浮于商海,或做工于工廠,或看倉庫、守碼頭……蹉跎歲月。
  ……
  金庸小眼聚光,看准了這一點,便哄著男兒們去他那小說裏熱血一把。
  ……
  據說,常有河東獅吼:“去,把洗腳水倒了!”
  那丈夫,立馬扣下金庸的書,去給老婆搓腳布、涼上……倒了洗腳水回來,還要討好地掖一掖被角;待確定安全了,才又回到金庸的書裏去做男子漢。
  ……
  做男人,其實都很悲壯。
 
  癟嘴金庸深悟“化悲痛爲力量”。
  “騙”完了香港,“騙”大陸;“騙”了台灣,“騙”東南亞……“騙”得全球華人、華裔男兒們,跟著他熱血了一把又一把。
  ……
  自古武俠小說有之,可誰有他這麽牛?
  真可謂是:一個“騙”字,何等了得?
 
  對了,老金庸,你咋不抽空去趟北歐,把那啥子破獎“騙”回來,也好給中國文學長長點臉!
  也許有網友會說:人家那是純文學。
  老金庸,別聽這些狗奴才放漢奸屁!日本人憑啥拿了幾次?有錢呗!你好生活著,向巴金先生學習,再撐上十幾、二十年,等咱們中國實力更加強大,你看他們敢不把那破獎送過來?
  若再不識相,我就親率8000萬網友去把那破網站點“爆”、點癱了。
  別怕,有事我一人兜著,與你、與網友們均無關。
  我就算:爲中國文學,熱血了一把!
 
                      2007-10-13 于病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xiaojun&aid=2786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