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顧曉軍主義:愛台灣就是愛中國
2009/04/07 17:49:51瀏覽271|回應0|推薦0
顧曉軍主義:愛台灣就是愛中國
 
 
  罵李敖、遊台灣,李敖卻縮頭不出戰。許網友們會說:李敖,不屑與作家顧曉軍一戰。
  其實,我覺得:在這裏,不屑與不敢,沒有什麽太大的區別。李敖,老矣!他不過是:怕一時失手,丟了一世功名、反而成全了我。
  ……
  幸,網友frankk道:顧曉軍長期生活在大陸歌舞昇平的和平環境下,如同虎落平陽,武功無法施展。渴望戰鬥的心情可以理解。可惜李熬不來這裡,也看不到你的挑戰書。何不在本論壇,找幾個綠營高手試試手筋啊?
  綠營高手有:綠營文膽SU-27,還有綠營名將腫爺和一朵花。你先來個呂布戰三英,讓咱大家也開開眼。
 
  好,就讓你們開開眼!
  SU‐27,有雄文《閒聊,中國人的「誰入了我媽,就是我老爸」情結...》,曾讓藍營人等氣急敗壞。
  我作家顧曉軍,不屬藍營、而來自大陸,就且算作紅營吧!
  ……
  錄入《閒聊,中國人的「誰入了我媽,就是我老爸」情結...》,全文入下:
  之前提過了,就是中國歷史上,絕大多數的朝代,佔大多數漢人,是被著佔人口總數1/100~1/1000的族群所統治的。
  當然這些少數族群統治的,都不會對漢人太好。然中國人都很順從,很乖巧。誠如藍營及中國網友講的,有反抗意識的有骨氣的漢人,早就被一代一代的殺光了,剩下的漢人,都是窩囊廢,他們的基因本質都是下賤的。這也是現在中國人及外省藍營的特色...
  很有趣的,中國人面對這種的歷史時,還會舔不不知恥的講著「他們統治了我們,就是中華民族;我們被其他中華民族統治的,有何好丟臉?!」
  我記得國民黨的歷史課本上寫的「中國歷史上幅原面積最廣的是元代」,聽了就是笑了笑。大家都知道,所謂的元朝不過就是一個被蒙古族征服的朝代。元世祖的元代版圖也與整個成吉思汗帝國差異極大,僅算是所謂的「成吉思汗帝國之中國佔領地」..
  這就像是一個中國人,他的媽媽被鄰居的員外硬上了,這個中國人很驕傲的講了「你看,我爸爸多麼威風,他的田產多多?!」
  若日本真的統治了中國,我相信中國人還會很得意的講了「你看,我們日本爸爸的大東亞帝國多麼龐大」.....
  笑一笑就好了..中國人別生氣。
 
  我認爲:SU‐27在宏論中,抽去了時間概念。
  比如,員外入你媽而後有你,員外自然是你爸。若,你媽已懷上了你,或剛生下你,或你尚未成年、無力助你媽反抗;你媽被入,是你的恥辱與仇恨。而若你已是三尺漢子,你卻坐看你媽被入、作以上談笑;我便不多說了,留給你自己去想。
  ……
  其實,胳膊肘子就是朝裏的,沒法朝外;民族之理,亦同。不朝裏,不就要斷臂了嗎?
  此外,談曆史,是不能“若”的。假想,不是論證,而只相當于文學中的創作。于此,我在不同場合、多次說過。
  再,中華民族的同化能力,是極強的。如SU‐27愛“若”的話,有沒有想過呢?也許,從此就會不再有日本國了,而是大中國的一個日本族。
  ……
  其實,綠營的朋友們,也很愛中國。
  “外省”,是你們叫出來的吧?那麽,內省,是哪一個省呢?台灣省。台灣省,有屬于哪一國呢?中國。
  所以,我作家顧曉軍,一直認爲:綠營的朋友們,愛台灣就是愛中國!
  ……
  另外,“台獨”,是一種政治傾向、政治手段、政治籌碼;玩玩,差不多的時,就該扔了。
  讓我們一起來:愛中國、愛台灣!幾好呢?
 
                   作家顧曉軍 2009-4-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xiaojun&aid=2826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