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謝大家
2011/07/10 07:49:17瀏覽289|回應1|推薦5
自從開設了自己的部落格之後, 一有空就會上來看看有沒有留言, 有多少網民來瀏覽, 當然也會看看有多少推薦. 相信大多數開設部落格的朋友都希望自己寫的文章, 貼的圖片會有人覽, 會有人推薦, 因為這些正是給網主的一份鼓勵, 繼續部落格的一份推動力.

多謝所有來到這裏
覽的網上朋友, 更加多謝曾經按推薦的朋友, 因為你們, 令我這個部落格新手都充滿希望地繼續這個部落格, 特別想多謝一個在網路上認識了很久的朋友 ,心蓮, 知道你一直都支持這裏, 我們不曾相見, 說話不多, 但打從由海天開始, 就知道你是一個很有心思的女孩子, 照顧著各人各事, 相信在現實生活裏你都是會將一切事情照顧得週全的人. 心蓮衷心的多謝你.

今天在這裏看到自己升到第三級, 有一點點意外, 但很開心, 所以寫了這篇文章多謝大家.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都同樣得到大家支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ndam1&aid=5410763

 回應文章

心 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搶到頭香
2011/07/12 01:11

瀟湘子   夏天玫瑰 最近升了3級

哈 ~我就搶到頭香

第一個去推荐他們的部落格

妳這兒我就慢一步囉. 搶到第二名

將近10年的友誼...人生有幾個10年?

不是嗎?

我們忘不了那開心的海闊天空歲月.......

謝謝妳

msn關閉後 還是一樣

日子總在忙碌中渡過  但仍衷情攝影 .

時時與好友們上山下海打南打北縱情山水

快門鏡頭中補捉感動的影像

這幾年另外也培養了幾項嗜好:

學習紙雕藝術

篆刻

書法

太極拳... 為了健身
  
創意氣球 ... 折氣球讓我成了小朋友的大玩偶

毛線編織

有時就會沒時間po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