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 二
2011/06/09 01:42:27瀏覽191|回應0|推薦3








對於城中的運作很不熟識, 還要慢慢摸索, 回憶需要時間創造, 有一個受歡迎的部落格少一點心思, 時間都不可以, 佩服那些經營的井井有條的管理人, 現在就是要考考自己的耐性和心思了.

不知道有多人會來看, 會來留言, 但分享是最終的目的. 人生有很多的經歷, 有些可以無保留的分享, 有些只是局部性的分享, 有些只可以留在心底深處, 但無論怎樣
歡迎你的到來, 但請勿引起事端, 對於不守規則的人, 我是絕不留情的.

網上是否有版權, 如何追究, 我不太清楚, 即使我在網上的東西, 例如
圖片文章被偷走, 我無從查究, 大家都是成年人, 只希望自重, 不要做一個偷竊者, 網路世界其實都可以很美好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ndam1&aid=5304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