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
2011/06/08 22:15:57瀏覽253|回應0|推薦4
 自從 MSN 社群關閉以後, 自己就沒有到有關類似的網路游走了. 也沒有打算再找其他所謂的社群和網上朋友聊天.  無可否認, MSN 社群給予了我無盡的歡笑與淚水, 網路世界讓我認識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為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在我人生谷底的時候, 網上的好朋友令我再次站起來. 時間過去了, 現在的心情比初上網時平靜安穩, 或許是這樣, 就再沒有那樣的心情去游走網路了, 網路世界的確曾時我的避難所, 也曾時我抒發的地方, 沒有了社群就好像在生命中缺少了一樣東西, 覺得很可惜.

曾經有人這樣的說過"若是有緣自相見",
無錯, 就在今年的生日, 無意中想起海天在城中的部落格, 竟然讓我看到心蓮為各人開的生日版, 自己也在其中耶, 感動啊!, 又發覺在城中留言要設立自己的部落格才可以, 奇怪, 奇怪.  但無論怎樣, 自己又回到網路世界.

自從離開了中文網站之後, 發覺自己的中文退步了, 打中文的速度越來越慢, 很多中文字都忘記了如何打, 如何寫. 可怕啊!  但想起既然有了自己的部落格為何不用呢? 和網路的朋友分享自己想分享的東西, 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與其只在懷緬過去還不如再創回憶, 或許重回網路又有再次的驚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