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上幾個有趣的外號..鳥兒品質掛保證
2010/08/02 16:16:51瀏覽935|回應0|推薦3
新聞上把幾個有趣的外號列出來,裡面有:林口爆-喜歡射精在應召女嘴中/賴偷拔-做愛到一半喜歡偷偷拿掉保險套/鄭大鳥-性器官很大,做愛時喜歡大力撞擊應召女陰部/挖土機-喜歡用手指摳挖應召女陰部。我想鄭大鳥看到報紙後,應該像藥品廣告的哇粗溫啦哇粗溫啦那樣,很驕傲的告訴親朋好友這是我啊這是我啊~因為這有種被認證的Fu,畢竟你的女友多半是井底之蛙,被她說大可能只是她見過的兩三隻裡面算大的(當然,萬一你女友見多識廣說她見過幾百付,那又是另一種複雜的情緒,在此不討論);但如果是被應召站的小姐們認證過就不同了,像通過優良冷凍食品標章一樣,感覺超有公信力的,代表鄭大鳥先生的鳥兒品質掛保證的好啊(蓋章)。

 >>偷拔最缺德 可能害人害己

 那些淫蟲裡,我個人覺得賴偷拔先生最缺德。林口爆和挖土機是猴死孩子惹人厭,充其量只是不衛生;但賴先這種行為可是會鬧出人命的嗯湯啊嗯湯。這讓我想起以前看過一個社會新聞,是說有個應召女每次接完固定的嫖客後,該處都覺得休誇怪怪又說不出哪裡怪,就有些來歷不明的分泌物這樣(寫到這個人家好害羞啊,希望不要被讀者投訴),但她想明明有使用保叉套,應該是自己太多疑吧,直到有次嫖客背對她不知在幹嘛,她好奇去瞄一眼才花現男方正用預藏的剪刀,偷偷把套子頂端的收納袋剪下來,下體奇怪分泌物的身世此刻終於宣佈破案(木槌敲桌)。

 我很想了解此案主角的內心世界,賴偷拔多少是為了追求更貼身無束縛的快感(類似裸泳那種天開地擴的心情吧我猜,詳情我也不雞道啊),所以偷偷脫掉了(老二)身上那擾人的小東西;可這個事件中,這位撿角男只是把頭的部份剪掉,感覺只是尿道口(也就是江湖人稱的馬眼)部份讓它接觸到空氣,頭頂涼涼的身上照樣穿著緊身衣這樣,那效果有差嗎,有差到值得每次都要動這個小手腳嗎,這行為真讓人費疑猜啊……

 >>防範愛滋病 請愛用保險套

 最後因為字數不夠如果就這麼結束掉,太陽臉可能要畫很大的圖填補空白很辛苦,我就追加一段名人嫖妓事件吧(我是不是對同事很貼心來著)。這件事最近很紅,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爆料出現感覺好赤激;但第一天有一則我個人很看不過眼內容如下:週刊報導,這四段「召妓」錄音檔,時間是七月二日深夜,召妓男口音國台語夾雜,一度問業者:「安烈愛瓦久?(這樣還要等多久)」。大家覺得這翻得好嗎?明明是「安捏愛瓦固」啊~還有文末呼籲一下,如果你沒有固定的性伴侶,一定要養成全程正確的使用保險套的好習慣,除了避孕外還能有效預防性病及愛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ing168&aid=428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