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會荒涼,有神的心意在其中
2021/04/25 21:28:24瀏覽213|回應0|推薦6

真心信主的你是否感覺到教會越來越荒涼?你是否看到教堂的牧師講道老生常談,解決不了弟兄姊妹的實際難處,弟兄姊妹都消極軟弱活在罪中,感覺不到主的同在呢?你是否很困惑,為什麼教會會變成這樣了?其實我曾今也有過一樣的困惑,通過一場聚會中弟兄姊妹交流這方面的話題,我才對神的心意明白一些:

基督徒聚會交通

耶穌曾說:「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馬太福音24:12)「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阿摩司書8:11)

全能神說:「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別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著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脫飢餓之災,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干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

藉著大家結合神話交流,我明白到,現在信徒信心冷淡,講道人無道可講,一方面原因是牧師、長老講道主要以講解聖經知識、神學理論為主,他們不遵行主的誡命與教導,不帶領人實行主話、經歷主話,導致失去聖靈作工,失去了神的祝福。就如律法時代末期,猶太教領袖不遵行耶和華的律法,完全偏離了神的道,將聖殿變成了「賊窩」,導致聖殿漸漸荒涼。另一方面是因為神的工作轉移了,主早已回來作了新的工作,神使宗教界臨到飢荒,就是為了迫使宗教裡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能夠從宗教裡走出來,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就如當初迦南地鬧飢荒,當時的人只有從飢荒之地走出來,到約瑟那裡才有糧吃,否則就會被餓死。主耶穌來作工時,聖殿荒涼,人只有從聖殿裡走出來接受主耶穌的福音才能得到神的救恩。

爲您推薦:

🔹迎接天主重歸,我的教會不再荒涼

🔹基督教會視頻《黎明之光》找到有聖靈作工的教會

🔹《虛心的人有福了》精彩片段:探討教會荒涼的原因


如今已是末世,聖經預言也已經應驗,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各种災难陆续降下来,而且越來越嚴重,很多教會弟兄姊妹都紛紛聽見了神的聲音,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得到神的看顧保守。你聽見主的聲音了嗎?你所在的教會被提了嗎?如果你還沒迎接到主,歡迎點擊本站博客「在線暢聊」我們一起探討、交流,早日迎接到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6201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