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喜歡
2009/05/31 07:27:54瀏覽257|回應0|推薦1

親愛的

昨天在女兒去團契的路上女兒跟我聊到班上女生喜歡男生的狀況,

我幫他分析一下為何同學會這樣,其實大多是女同學在家中有個缺乏

我分享幾個見證幾個故事,讓女兒知道這些短暫的欣賞都是因為需要受到異性肯定

這時候女兒告訴我:我好像也是一樣!

我心裡很感恩,因著女兒對我有安全感他知道說出來並不會遭到我的責罵

所以她告訴我他也有這樣的狀況

可能是從上帝而來的智慧吧,我告訴女兒婚姻的價值觀

更藉著機會分享我跟你的故事

雖然我不知道女兒聽進去了沒有

但是我知道她一定肯定現在欣賞的一定不是未來的丈夫

女兒雖然挺生氣你的,但是他還是很愛你.....這是無法割捨的愛

因為連不知道有你的兒子都常常掛念你.......這是我很稀奇的

你一定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常常思念孩子吧........祝福你~我的丈夫!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299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