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假放假!!
2009/12/29 00:47:19瀏覽322|回應1|推薦4

實在是令人歡欣鼓舞~因為我即將有四天連假(不要太羨慕喔~)

話說我回新竹每次跟人說,都會被問:「四天」?

黑啊!四天喔~ㄏㄏㄏㄏ~爽翻啦!

阿就我們園遊會占用到一個星期六,捕到12/31啊!

開心啦!

我回去就可以看我心愛的阿弟ㄚ啦~上星期回去,到新竹的時候,打電話給娘親,勞駕她來載我,沒想到、沒想到,居然得到晴天霹靂的消息!阿弟阿她媽要提前來載他,嗚嗚不要阿!娘親大人晚了些來載我,我跑到我爸上班的地方哭訴!爸~嗚嗚嗚~阿弟ㄚ要被載回家了啦!哇嗚嗚~不要、不要啦啦啦!

我爸一臉....無、奈!聽我機機歪歪的吵翻天!

我真的哭給他看!眼淚用噴的!結果我爸的無奈變成....你、太、誇、張、了、吧!

嗚嗚....我現在還是好難過喔!

哭訴完(我爸根本沒有安慰的效果...哼!),然後我跑到光南買糖果餅乾!看!我又哭了!嗚嗚...我的哭點越來越低了...

誰叫我娘在星期四晚上打電話給我,還叫阿弟ㄚ唱兩首歌、念兩首唐詩給我,超可愛XD害我非常想他,然後我又扛一大堆行李,從台北一路站回新竹,用站的喔!奇怪怎麼要去新竹那麼多人?都沒座位?

勞累加深想念,得不到加倍勞累...

反正我回去就一直哭,看到小表妹,「來你的聖、聖、誕誕、禮...物...」嗚嗚嗚~阿弟ㄚ~嗚嗚嗚,不能親手送你你的聖誕禮物...嗚嗚嗚~

虧電話中我還說「姐姐買糖果給你好嗎?(台語)」「好!(台)」「姊姊買飲料給你好嗎?(台)」「好!(台)」超可愛的啦!

哼!討厭的老天:P 了ㄅㄨ七喔!

親愛的蓉姊回來喔!稍微安慰一下偶的心!

從美國回來的表姊(超超複雜的親戚關係),哇!美國長大的就是不一樣!勇敢的四處自助旅行,去過很多國家,一邊教英文,一邊遊學,好厲害~而且來我外婆家吃飯還泰然自若(要知道,我外婆家的排場多盛大、親戚超多,粗估現場親戚,小孩約十人、大人十人以上,全部擠在客廳)

超屌的!之前我阿嬤拿出他珍藏許久的,陳、年、高、樑(用白色的小甕裝的喔!)想說沒喝過,我喝一口看看,oh my god!超烈的!喝下去整個喉嚨至胃都在燒!哇~

結果,我大舅倒進我表姊的酒杯,我表姐竟然面不改色的喝光,哇~崇拜!還喝好多次!都沒醉ㄟ!

不愧是有豐富生活的人,聊起天來好有趣,真是開心!

心不甘情不願又回學校了!反正撐完明後兩天,就可以走了~~

我一回去要抱著阿弟ㄚ轉~圈~圈~阿弟ㄚ~佳筠姐姐~阿弟ㄚ~佳筠姐姐~

哇~好期待~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0666&aid=363344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2/29 11:00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