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子花車驚嚇記
2009/10/13 00:32:02瀏覽556|回應0|推薦7

喔喔~我星期六10\10在新竹指澤宮前吃平安戲喜酒,被電子花車嚇到了~

事情是這樣的~

節慶嘛,歡樂嘛,就會請一些表演來,

一開始是一些主委阿,什麼的講些話,接下來因為是選舉期間嘛,有些候選人就會上台也講些話,之後才正式吃,菜色不錯,普上,但接下來的"菜色"才是重點。

先是,姑且稱他為媽媽桑,穿得十分"清涼",上台主持,但台下大部分只顧著吃,儘管她半露酥胸...

第一位唱歌熱舞的,旁邊還有兩個伴舞,真有架式。就這樣一路唱唱跳跳,最後也脫掉到剩下黑色bra和丁字褲,終於換人了(這期間我只是感到吵鬧不堪,有想回家的感覺)

接下來媽媽桑就跟另一個要唱歌的人在台下講黃色笑話(拜託我18歲了我聽得出來啦)又繼續唱阿唱阿~(這時候我的心理一直呼喊:我吃飽了我要回家~放我回家....)

接這重頭戲來了!一根鋼管立在台上,一個穿襯衫系黑色領帶,短的只比內褲大一點的黑褲加上~沒錯!網襪!大格的那種> <高挑、染淺棕色的頭髮、濃妝,是很sexy沒錯,我承認,接下來她也很性感的跳完舞!沒想到!她居然...

下台了,一邊跳一邊下台,喔~好可怕好可怕不要過來~~

而且,她一下台第一個動作居然是抓住一個歐巴桑(女的)的頭往她的胸部磨蹭!!我當場傻了!完全呆在那,嚇死我了~而且那歐巴桑而轉身一直狂摸她ㄋㄟㄋㄟ,鋼管女笑得好開心阿阿啊!!!她就一路逛全場,一下拼酒,一下玩親親,還叫一個大肚歐基桑脫上衣,摸他肚子,還不斷重複她那招....用胸部弄別人的頭,男女年紀不拘!我整個不酥糊,快吐了!!這世界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了~當她接近我們這一桌時,我一直祈禱「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好在我那一桌九個全是女的,她大概看我們的眼神就知道沒搞頭,跳過我們這一桌酒走了,我當場鬆了一大口氣~~oh my god!

不只如此,她還準備去纏候選人,不過看在要保持形象的份上,那候選人跑得挺快的說~

終於她回到台上,我以為終於要結束了~沒想到!她又脫剩內衣褲,又跳了一段,更可怕的是~她又下來玩了!救人喔~我不想聽到不想再看了!讓我回家讓我回家~阿阿啊!

其實我一直在想,神明真的會喜歡看那個嗎?是人喜歡還是神明?明顯是人藉口神明來完成自己的希望!而且如果是我18歲去就算了~看一大堆令人反胃的嘴臉...人性,但如果明知這不好就該在邀請時註明不要帶未成年,現場很多小孩,例如我表妹,才3歲ㄟ!適合嗎?你可以說她也不知道是什麼,但現場也不缺乏國小、國中、高中年齡的小孩啊!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生氣,生氣的是~明明大人都知道不可以不好,卻不提醒制止,甚至不認錯。我知道大人自尊心都很高,拉不下臉來面對自己的錯處,特別是面對晚輩,但知錯能改,才是我們晚輩對長輩最佩服的美德阿~

最後終於家族大老們醉了,而7個月大的表弟級表妹受不了吵雜,在酒酣耳熱之際提前離席,我才脫離這我不相熟的世界。

圖一:我最喜歡的菜^ ^,兔兔奶黃包

圖二:我表弟

圖三:我表妹(鋼管舞時她十分認真站在椅子上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0666&aid=34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