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德園遊會
2009/11/16 21:21:43瀏覽455|回應0|推薦6

上禮拜五回家,感覺真好^ ^,熟悉的風、熟悉的人、熟悉的事。

禮拜六帶3個小孩去保母系統聽義工媽媽說故事,超無聊,不過是媽拜託我做的工作,硬是ㄍㄧㄣ著沉重的眼皮也要幹下去!!好險我嬸嬸和阿弟仔的媽媽也有來,輕鬆多了~

中午去成德園遊會~阿~已經有2個月沒回母校,好懷念啊!

我是自己爬好漢坡,因為我爸的機車發出轟隆隆的怪聲,= =|||,我不敢給他在上來(怕~),不過好久沒爬了,我想在華梵的訓練是很足夠的!又給他一如往常的爬上來~不能說是輕鬆,畢竟雖然華梵坡多、樓梯多,但也沒有成德的超越45度大旋轉坡&70度筆直長斜坡。(但上華梵的山路到是有很多)

結果本來要去捧我弟的場= =但居然記錯他的班級,是406非506,高一是4開頭= =,忘記了真糟糕~反正我都沒吃,到是遇到歷史老師~惠梓老師^ ^,好久不見喔!!謝謝她對我的照顧,是我想念高中的一大部分!

捧老師的場買了紅茶,之後一直晃不知要吃什麼,好像都沒什麼變,賣的都差不多的說= =,既然這樣就協同螞蟻去找老師^ ^,對了cosplay的人好多!!但都不像="=,沒關係心有到就好^ ^,孩子!動漫社賣的胸章不怎麼樣,身為前輩也不想支持>"<,話說旁邊的墊板挺好看的!但螞蟻不讓我有細看的機會= =

唱歌的pich都不准,唉~不過有人唱god knowsㄟ!cool~動漫社一年比一年會經營,雖然唱的不怎麼好聽(可能是我們這屆金嗓得主太強),但都活力十足,真是熱情阿~青春good

先到辦公室,只看到地理老師,老師比較記得我,哈哈,誰叫我那麼乖巧賢淑,喔呵呵~螞蟻還要跟老師解釋一番,老師才想的起來,真是悲慘阿你XDDD

因為只有地理老師,只好去圖書館找美女和老頭,美女看見螞蟻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還是一副落魄的樣子?"XDDDD

我說,以及頹廢!!

哈阿~螞蟻超無奈,我好開心XDDDD,結果和美女聊這麼久這麼吵,老頭居然埋首於書海中,不動如風,最後還是螞蟻叫他,他這才發現我們在那= =,還問說"你們來多久啦?"唉~你果然老了,耳背的不像樣,不要藉口沉迷書海!!!(話說老頭只有30歲左右)

還有跟可愛的學弟妹聊天~學校有什麼變化啊、大學如何阿~

園遊會最開心的事就是共同回憶高中生活,不管是好的、壞的,一起講講出來,真是身心舒暢~爽啦!!

開心規開心,可惡啊!慧馨、動漫、姿嘉都不陪我>"<,害我要跟螞蟻戈戈提= =

你們傷了我的心靈~(咒念!!)

Q Q 好壞喔你們!!

玉米和學姊(綽號)也不來,好久沒看到千郁了!她都不接受我即時通邀請(她到底有沒有電腦?!)還有好多好多人,結果來的都是上玄狀中華的= =,也是啦~最近,姿嘉你好討厭!!竹教大也在新竹啊!!

沒關係跟宅男們聊天也很開心^ ^,就是宅男、宅女、腐女,氣場最合(淚~)

這禮拜不能回家T_T,有課要去動物園上@@,星期六

剛回來又開始想念了,我的新竹XD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0666&aid=35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