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舉亂象
2009/12/08 14:17:58瀏覽379|回應0|推薦12

最近選舉才剛結束,我還是心有餘悸!

說實在的,我很不能理解這種現象,拉票、拜票、互相打口水戰、等等。選舉是為了選一個清明、能夠確實幫助我們的代表,但尚未上任前就亂成這樣!這叫我如何相信未來?

話說上上禮拜回新竹時,著實被嚇到,天啊!候選人的競選人員,直接打開我外婆家的門闖進來拜票!雖然說鄉下比較不會鎖門,可以直接開門進來,但那只限於熟人啊!你們是憑哪一點,只接衝進來?就算是陌生人或不太熟的親戚、朋友,都會禮貌的站在門外叫人!懂不懂禮貌啊!

而且互嗆、互揭瘡疤的廣告,只會讓我覺得選舉人對功名汲汲營營的醜態!隨處可看見,選舉拉票人員、亂丟的廣告紙、吵死人的宣傳車!可以說,為了選舉,就算犧牲選名的安寧、環境,也在所不惜?

難道,就不能和平、理性、尊重的宣傳嗎?一定要這項吵吵鬧鬧,爭執不休嗎?

真的很煩,好家在選舉過了!

還有一點令我極度納悶!為甚麼在選舉的時候,我才會知道我們議員是誰?前任市長做過什麼?在選舉之前,完全都感覺不到他們有做什麼?

非要等選舉的時候才展現你們所謂的政績、政見嗎?(還有人政見只有一行字或兩項的,這根本是篤定當選,因為黨派的關係而有恃無恐!)

非要等選舉才冒出來,我才知道有這個人!

非要在選舉的時候搞得烏煙瘴氣嗎?

很煩!看了很討厭!

如果我有投票權!我一定一個都不投!最好大家都不投!換上一批真的認真要為鄉里做事的人!

能不能多多參考國外的選舉,看別人對選舉的態度、及如何處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0666&aid=35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