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氣死了我!!
2009/10/30 17:14:55瀏覽347|回應0|推薦2

馬的!!我真的快氣瘋了!!

我很年輕好嗎?不要我一穿上春暉社的制服就以為我是教官!!還跑哩!!

fuck!我昨天去維護薈萃樓的整潔(其實是撿菸蒂),東找西找找不到畚箕、夾子!!

他娘的!!要我用手撿嗎?(其實後來我真有用手撿幾根,噁!)

結果在薈萃樓中文系教室最後面的樓梯下去2樓,看到停車場那有3位男士在抽菸,我只是想下去叫他們不要亂丟菸蒂!

靠夭哩!我一下樓就給我飛也似的跑走,看!我哪裡長的像教官?!本人我青春年華18歲好嗎!!我現在還餘怒未消~去死啦!!

這又讓我想起高中時,有一次運動會,我參加管樂吹長笛,結果前面的學姐不給我好好專心站好,等待指揮指示,他媽的!跟他旁邊的學長一職聊天就算了!聊到一半還轉過來說:「....我至少不像這個學妹臭老(指我),哈!....」bich!妳這個死賤人!我跟你無冤無仇!我沒得罪你!我們吹得也不是同個樂器!我跟你只是同社,而你是我學姐罷了!他奶奶的哩!事隔3年!我現在還餘怒未消!

而且重點是!那個學姐就一副老師臉!超老臉的!竟敢說她學妹我臭老?氣死我了!我記住你了!我會默默詛咒你一輩子!!

為什麼其他社員就不會這樣?我詛咒你肺壞光!!竟然一看我就跑!!幹!

我還想文藝點哩!居然讓我氣到發髒話文!啊啊~~比說我是腐女還氣(我真的不是!!)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0666&aid=345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