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 I AM〉 你心中的光,滿溢健康、力量、勇氣與快樂
2020/07/15 20:46:53瀏覽267|回應0|推薦0


強大而無限的光的力量是每一種生命形式的本質!
〈我是 I AM〉是勝利的存在!是力量、勇氣、健康!
是大師!不要再讓人來阻擋〈我是 I AM〉的道路!
〈我是 I AM〉使每個人的心臟跳動!是你每一個細胞內的光點,
是光的力量!〈我是 I AM〉已經等待你數個世紀來拿回主導權!
我對每一個人說這番話!隨聲波和氣流散播到地球各角落,
進入
每一個人的頭腦和感受,去成就完美的工作!不久,

光明將使每一個人臣服,臣服於強大的〈我是 I AM〉!
將使所有人從地球的受限與不和諧中解放出來。


〈我是 I AM〉是大自然的存在,要求從人的不和諧中解放出來。
地球從束縛她們的不完美的品質中解脫。當〈我是 I AM〉發出召喚時,
宇宙之光會以其強大的力量回應。凡不願服從的人將會溶解
消散

然後,生命之流必須要等很久時間才有可能獲得下一次解脫的機會。

地球的孩子們如果你不臣服和順從〈我是 I AM〉的權柄,
我將不允許那生命之流保留屬於人類創造的成果!

〈我是 I AM〉僅創造和諧與完美的存在。請讓全世界一勞永逸
沒有任何人類造物,沒有任何不和諧是〈我是 I AM〉創造出來的

除非是人經由借用的智力而濫用能量的結果。


若你想在地球從未有過的最偉大機會中受益,請服從我 !借此機會,
我要把我的意志傳達給全人類,〈我是 I AM〉的主導權將得以實現!

〈我是 I AM〉是那無限的力量、那傾瀉而出的聖愛,
照耀凡尋求祂的存有。〈我是 I AM〉是每個人敞開的門

你是活在人形存有的守護者,沒有任何人能關閉〈我是 I AM〉。
〈我是 I AM〉是你心中的光,充滿了健康、力量、勇氣與快樂!
是未揚升者從未體會過的快樂!〈我是 I AM〉是所有生命的唯一存在!


〈我是 I AM〉提供地球人史無前例的最大的愛。
我的話語表達我自己,現在終於得到地球孩子們的注意。
〈我是 I AM〉將我自己的所有品質賦予你們,
那些品質掌控你們生命,但卻被你們忘記了。

摯愛的人們,再也不要忘記〈我是 I AM〉的存在,
那是你的生命!你的呼吸!是你們所願接納一切完美的總和!
你們來這裡與我站在一起,就是為了瞭解〈我是 I AM〉,
所有的不和諧將從你們的世界與道路上被掃除
一空

不要不耐煩!你們已經忘記我的存在數個世紀之久,

一旦被接納並付諸行動時,我的愛就是永恆主宰的存在!

我的出類拔萃的光使者聖哲曼正在加持,使你們逍遙自在、高枕無憂!


今天我說的話是永遠活在你們身心靈的生命!
我要求你們簡單地讓我的主導權鞏固你們始終能感受和諧與喜悅,
堅定呼召偉大、不斷強化〈我是 I AM〉的力量進入你們身心靈與世界。
願你全然體會洞悉。我千百次通過你們的感受來激勵你們,
但是你們過於關注慾望而忘記我的激勵與敦促!但願永遠不再這樣!
從今以後,願我的激勵語言更清晰、明確、有力,再也不被誤解


〈我是 I AM〉是所有光的存有,將你們擁入我的光、聖愛、權威、
勝利的懷抱中!今天你是否接受〈我是 I AM〉,願意讓祂付諸行動,
使你快速逍遙自在、高枕無憂、獲得自由?那完全取決於你!

我的愛永遠擁抱你,我站在那裡等待,希望不會等待太久!
但我一定要等到你回到我身邊。我就是〈我是 I AM〉存在,
上面是源頭、全能神、造物主,中間是你的高我,下面是地球上的你!
我等待你們每一個人今生回家。我向你們伸出雙臂!你是否願意回來?
你是否願意住在我之內,不再遭受人間疾苦?
今天,給了全人類自由,

能召喚我的力量幫助你們快速進入我的世界,
在那一刻,我們永恆的合一!

聖哲曼基金會媒體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4315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