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在天堂的永恆裡
2020/08/20 11:15:37瀏覽161|回應0|推薦0


我親愛的孩子,你在想什麼?你的心在哪兒?你的腦袋瓜在哪兒?

你操心太多事你的心和腦總是起起伏伏、你考慮賬單時很沮喪,

而當你想我的時候就很高興。在天堂,心情沒有沮喪,只有舒暢。

在天堂的永恆裡,不會去想死亡的事。當你離開肉體回歸靈魂時,

天使們會問候你說:看到你很高興!你去哪兒了?對天使來說,

你只是離開了片刻,還不是真正離開,天使們隨時都在注意你呢


你的守護天使也與你一同飛來地球,他們的注意力全在你的身上

他們一直希望你良善、愜慈悲,並隨時指導你督促你前進

天使們和我當然想將你引導至青青草原然而無論什麼情況

無論你掙扎或步履蹣跚,你都會腳下如風不管世界如何評判

誰又能說你採取的每一個行動,每一個特定時間和地點不對勁。

可能被地球人稱大惡人的人也許還會轉變成大聖人,誰真的知曉?

你可能墜入陷阱,為我服務的天使存有會抓住你讓你免受傷害。

任何情況下你知道你會逃脫陷阱但會走多遠我說你會走很遠

你沒失去什麼,僅僅走條彎路而已,地球生活本身就有許多陷阱,

說是失寵 Fall from Grace。當我與你在一起時你如何能不優雅?

你有可能去到那種沒有我的地方嗎?我如同你如同每一個人。

個人能起多大作用?你真的相信你能去到離我很遠的地方嗎?


歡迎你到天堂,無論你想什麼你都受祝福,你不是獨自掙扎的人。

無論你受困什麼都有擺脫困境的自由。你有自由從信念釋放自己,

你有自由用愛包容自己。你可以自由前進,沒有誰能阻止你回首

然而,在你任意選擇的時刻,你可以跳過將你牽制於往昔的邊界。


往昔走了永不存在,你永遠都是我親愛的孩子,無論以後怎樣

無論你怎麼想,我們的連接堅不可摧永恆繼續,不動也不停留

如果永恆是種交通工具,你乘坐電扶梯,隨扶梯移動也在上升。

如果你可以自由上升到頂點,現在你就處於最高點過來看看吧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49204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