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被黑暗包圍的星星
2020/11/19 22:13:20瀏覽250|回應0|推薦0

天父:

我是我所是。我存在於你的吸氣、呼氣中我的火花存在於所有生命中

存在於否認我的反物質生命中出於我的意志和指導,所有生命得以誕生。

我的金剛波色子火花存在於多元宇宙中,隨著存有持續造物,一再稀釋光。

但所有生命始於我源頭。我在你之內和你一起體驗體驗這宏偉的實驗。

Galaxygirl

我看到 Elohim 和大天使以獨特的創造工具策劃、關懷、保護荒蕪的星球,

蓋婭被負面黑暗存有嚴重影響,改變了她揚升的方向,已停止成長好久了。

天父:

我看到你的焦慮和痛苦你的喜悅和興奮。凡不選擇光的人正在被我重置、

被我回收,以便成為荷光者正在移除黑暗的存有。移除項目正在完結!

如此可以浮現新的輝煌、美麗、光的勝利項目。新潮流正在為你快速轉向!

蓋婭不再被虐待。我的指紋烙印在你們每個人心中!你是我自己我所是!

你被我所是妥善愛著、保護著你美麗而獨特你不孤獨你沒有被遺忘。

Galaxygirl

我看到各種顏色大小形狀組成的拼圖每一塊都是獨特美麗的神聖幾何學

感到拼圖碎片與相鄰的重聚有巨大集體感和喜悅是個無限宇宙造物氣息,

固態又流動的能量織錦拼圖碎片沒連接時很孤獨一意識到連接了便發光!

天父:

蓋婭和你們已深入帶正電荷的宇宙光子帶中與我連接產生巨大的積極影響

身體系統正從較低的碳基轉變成更高的水晶形態你吸氣注入更多的能量

Galaxygirl

我看到蓋婭的一半開始發光傳到各地。太陽系就像銀河系時鐘的小齒輪

銀河系時鐘又是宇宙時鐘的一個小齒輪無限小到最小的細節都異常精確

天父:

你們都是我的面向,永遠無法與我脫離。精心編排在2020解放蓋婭。

你被騙陷入陰謀集團混亂的舊教條去服務少數菁英,而非大多數人。

宇宙法則公平公正、可靠真實。在返回源頭的中途會恢復和諧平衡。

所以一切都精心計畫得到你的喜悅和自由。在你之內感到我的力量,

別失望我們是相同的光和本質。我是愛、我是光。你永遠被愛著。

我正在把地球恢復成愛與光。就像每個星球都在精確地自轉、公轉,

所以我的天使和高維銀河存有,凡與我對齊的每個人都有同一個目標,

同一個職責。這是個微妙操作的任務,我欣慰你們所有人勇於承擔。

我對選擇在這些悲痛的時期成為最閃耀光明面向的你們,感到高興。

黎明正在降臨。天空佈滿新時代的薔薇光,在此重生和更新的時刻,

內在處於平和,感受薔薇光的黎明,行星和個人的對齊正在擴大更新。

感受你的重生,我總與你在一起,我在你之內,我愛你就像你愛自己!

我們的體驗呈指數上升,為所有行星揚升進程創造祝福的漣漪效應。

就像你愛你的孩子,我也一樣珍惜你。謝謝你成為解放蓋婭的一部分,

我稱讚嘉勉你的努力,我用力量、希望、愛鞏固你。在你呼吸之中,

感受我們的合一什麼是你做不到的,感受話語中的希望、平和,

備受慰藉你是正在展開神聖計畫的關鍵齒輪。作為你所是的愛與光

作為星星存有閃耀你的夜空中最輝煌閃耀的星星也被黑暗包圍,

你的燦爛星光正在無比輝煌地閃耀!讓我們在這個關鍵時刻一起閃耀!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347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