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天堂存有的訊息
2021/01/17 10:22:33瀏覽230|回應0|推薦0

蓋婭是多元宇宙的王冠上的珍珠寶石。提供人們機會見證自我的深度。

蓋婭於內在光的道路上擴張。她偉大的光曾經變暗,現在她再次閃耀!

蓋婭再次發送她的光,要成為你們每個人的光,你們將會在一起閃耀!

我們是在無限文明之前的文明,在時間開始之前的時間。一切都是一。

宇宙擴張還在無限擴張。蓋婭備受榮耀,你也會因你的犧牲備受榮耀。

之前讓你的光暗淡,讓你可以發現旅程而甦醒,而閃耀;光正在到來;

來自一切萬有的大愛與光的波浪正在包裹你,你必須感受〈光〉來了一

溫暖已經冷卻的你最深的自我,更珍惜這個包裹在光〉領域的生活。

我們與仙樂共事,指引體現物質空間的靈魂,包裹物質和時間的能量。

我們聽到人類集體的怨聲。光滲透一切,療癒、修復、榮耀蓋婭王國。

ˇ

我們在此刻來協助人類,一切萬有都在凝視,見證最後的時刻!别害怕!

我們發送喜悅,發送新地球的振動給你。人們必須憶起内在的統一意識。

你光工作者保持你內在火炬明亮,光成為你。一切都協助你成為荷光者!

隨著新地球誕生,你已經準備好勝任荷光者劃時代的全人類的揚升任務。

ˇ

(我感到體現為行星的巨大、稠密、寬廣的光。蓋婭在保持住光的能力。

我感到巨大重量,但自由也如此巨大、輕盈。水晶洞穴蘊藏在蓋婭中心,

創造內部交流網絡,療癒包裹蓋婭發送愛和能量。蓋婭唱:我到家了。)

ˇ

我們伴隨光和愛包裹地球。讓這個外星意識網格激勵你內心的疲憊。

我們的光滲透你的腳,並直達你心的空間。地球水晶網絡已經上線。

很多東西就要到來,在美好願景變得可見之前,能量層面已經完成。

我們天堂存有的光和愛祝福你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544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