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與真理》
2021/01/24 22:22:32瀏覽141|回應0|推薦0


說:

你們喜歡把我當成天堂裡的上帝,真理的上帝。對我的孩子們來說,

天堂是個遙不可及未來之地、位於別處之地、你們渴望到達之地。

但真理對你們更直接。更容易知曉真理是一種本質,存在於地球上。

真理和天堂是一樣的。當謊言煙消雲散〈真理〉依然存在。

沐浴在真理中,從〈真理〉中重生,像真理本身一樣純淨。

你們要把我當作〈真理〉,就能讓我用純淨之光傳神意。

當你們振動達到我寂靜的能量時,你們會知道與我有多親近,

我就是你們所知曉的一切。你們沒有任何缺乏。當你們在高空中,

你們看到了什麽?你們看到天空、地平線和地球在圓形的光輝中。

-

在認識我之前沒必要等肉體死亡。你們是認識我的,很了解我。

你們還沒完全認識到我,一直忙著抓其他東西,甚至進入憂慮,

這和認爲我對你們是沒用的—而選擇更少東西作爲永恒的伴侶。

不管你們選擇什麽,都是匱乏的。

我是最有空的,你們來找我就好了。讓你們自己知道我的存在。

利用生命的光和能量,及神的真理—與你們的真理是一樣的。

我們談的真理〉是純粹,不是人爲的,不是表演。

真理〉是光,光沒有陰暗、沒有遮蔽、沒有玷汙。

現在就看到光吧!讓光在你們心中升起!當你們選擇了我,

你們就在你們的欲望和滿足中擁有了我的漣漪,擁有一切;

不必排除任何東西,一切都準備就緒;有些東西會消失,

你們不再嚮往;因爲,我是唯一的選擇,我是選擇之父。

到目前爲止,你們認爲把真理應用於生活是可怕的啓示。

認爲真理是發現而不是被發現;是無愛的而不是愛本身。

-

改變你們的想像,想像真理是地球上的明燈;是充滿內心的真理之流。

光明的真理就像波光粼粼的純淨泉水。想像真理慢慢進入你們的意識,

直到意識成爲心中的海洋。當意識海充滿你們的心,卡住的浮躁幻想,

被海洋的純粹喜悅清除了。把注意力放在讓你們的心充滿海洋能量上,

而非試圖轉移到那些流進你們心裡的陳腐能量。那裡的能量是污濁的,

因爲還沒轉移出去。你們一直保留陳舊的能量,是消極的另一個名稱。

積極並不否定消極的跳躍熱情洋溢的浪潮,是移出陳舊能量留下的底。

不管你們抓住什麽,都會讓它變得陳腐。因為生命永遠是持續變動的,

不變的是流經你們的原始之光的純粹流動。要接受你們的真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564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