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目前處於重啟模式
2021/04/30 08:16:44瀏覽251|回應0|推薦1

天堂來信

今天神知道你的名字、知道你的處境、知道你的感受、知道你的焦慮、

知道你的恐懼。我們站在你旁邊!你的靈魂充滿了神的精華!

這種病毒帶走那麼多人沒殺死你。雖然把你帶到非常接近死亡的境地,

但我要告訴你—病毒不險惡只是化學的,

Covid-19 病毒並不是殺手。為什麼?

第一:

大多數人都擁有強大的免疫系統,殺死人的是免疫系統,不是病毒。

該病毒障礙身體機能到前從未見的程度,免疫系統反應過度導致死亡!

不要專注於疫苗!要解決免疫系統的難題,就不再有恐怖的傷害。

你不需要任何疫苗,以有機物增強免疫系統治癒所有疾病!

免疫力來自你加強自己的系統,增強免疫系統將成為主流新範例。

第二:

我們現在暫停討論健康問題,看看地球的經濟狀況。許多人說,

新冠肺炎對經濟造成毀滅性的打擊。親愛的,這不是破壞而是修剪。

未來主義者說:目前股市本身的系統性問題若不解決根本無法生存。

股市危機不是必要發生,辦法是整合新能量和改變政策,以免失敗。

病毒正在整合停頓和重組。因為股市回升時要回漲,回漲不是反彈,

不會崩潰,開始隨好消息飛躍,壞消息不會飛躍。想想看:它沒死。

但許多人說是壞消息,他們看到舊系統響應的指標竟是從未見過的。

從現在開始,沒有任何可以預測的模型。

系統內部及相關商業發生的是:重啟。藉重啟糾正停滯產生的問題。

有人說:商店關閉難道不會崩潰?請聽好:許多商店不會重新開門,

因為通膨市場要修理應改變的東西,等市場回漲時,系統不再停滯。

不會重啟以前幾乎崩潰的進程,不再出現功能異常,從零開始上漲。

你可知這如何運作嗎?換一種說法:當人遇到麻煩,需要尋求幫助,

也許會找保健工作者、精神病醫生或心理學家解決他思想系統問題。

人的思維會自己製造恐懼,反應過度,卻往往不能爬出自己挖的坑。

明智的醫護人員知道該說:你必須喘口氣,停下來歸零,重新校準。

停下一切,遠離正常,你就可以擺脫抑鬱、焦慮和重複的惡性循環。

你明白這回事嗎?這是個有效的建議。每個光工都知道該如何運作:

世界各地冥想者都知道去一個零點的冥想地方不上班,停下一切,

坐下來考慮什麼對你重要、什麼不重要。達到沒有任何動靜的程度。

你的直覺自由進來:天啊—我知道問題了。我看到情況不利於生活。

我太忙了,沒發現它確實功能異常。現在,我意識到那是另一回事。

我太害怕改變既定環境。難怪我看不到這些東西難怪我睡不好覺。

因此,你明白所要做的就是停下來,深呼吸。接下來開始平衡自己,

深呼吸、打坐、等待。然後直覺流進來,沒有忙碌和所有困擾的事;

沒有任何恐懼;也沒有要這樣、要那樣那些與你靈魂衝突的意見。

一切都隨著停頓而消失,相反,美麗的直覺從你自己的靈性、靈魂,

從帷幕那邊流出!直覺經常在日落時分獨自與你交談—告訴你真相:

第一:你被深深愛著!

第二:仔細研究周圍的事物,因為現在是時候消除它們並重新開始。

然後,你會變得更健康,成為更甜蜜的人—

因為,你知道哪些有效、哪些無效;人類如何,地球即如何!

親愛的人類!

地球正處於重啟模式!地球上從來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創造這種團結,

連世界大戰結束也做不到。這是新的。請好好看一看重啟是有意的!

你可以說:重啟模式由病毒引起!順便說一句,重啟來自於大自然!

但並非自然而然進入人體。結束後,經濟會以另一種方式復甦回來。

與正常說再見吧!地球變得更清新。經濟隨自我糾正的各體系復甦!

各體系正在重啟;新想法比比皆是!工業可能停止,不是因為病毒,

而是因為新產業和新發明湧現!不再需要現行的工業。

經濟不可能帶著股票市場而復甦。當它復甦時,不會像現在一樣。

你現在歸零,將以不同的方式回漲。因此,這個星球充滿了希望。

我以愛和慈悲告訴你這些,你很難理解為什麼必須發生這樣那樣。

這是人類的救贖;這也是人類開始進入更高的意識、理解和團結。

你臣服於 Covid-19 病毒席捲全球的風暴,帶來的冥想是什麼?

萬一下次是愛呢?萬一下次是彼此的理解和同情呢?那時健康、

愛將席捲地球,用前所未有的方式發生。完全不在你的想像中。

我在愛中告訴你,未來不僅有希望,而且是不一樣的未來。

你將不會回到相同的舊境地、舊環境,

政治、廣播新聞也一樣,包括發現 Covid-19 真正爆發的事件。

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為你需要它們,你會根據你的發現糾正它們。

這將會是個更好的星球,你不會再回到舊世界。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2235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