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一切萬有,我與你們同在》
2021/01/28 13:02:03瀏覽260|回應0|推薦0


神 說:

你們要在我所是的光中向前看,別再背過去的重擔來救贖你們的業力。

呼喚我,我會用我的光填滿你們的靈魂、癒合你們的傷口。世界在改變,

我張開雙臂擁抱你們、保護你們,像父母親給孩子愛、安全和勇氣一樣。

沒有任何傷害發生,痛苦會遠離你們,幸福會在所有的道路上邂逅你們。

我在世界和你們的生命中無所不在,因此你們洞悉所有的恐懼都會消失,

2021 是你們療癒現在和認識未知世界的絕佳機會。

請你們大步邁出步伐,更關注你們的內心世界。

ˇ

🌷 逆境是時間的主人

最美麗的事物往往在逆境中被創造出來,逆境也會誕生偉大的洞察力,

激發人們採取令人難以置信的措施。經歷多重逆境是創造時代的主人!

今天一切都在重建中,捫心自問,它如何進行?這種瘋狂何時會結束?

不公不義在瘋狂中變成主流;冷酷、利己、全無同情心成了時尚格言!

ˇ

污染靈魂、煩擾身心的事物、不人道的獸行何時消逝?何時才變成光?

什麽時候愛才能開始領導人們?倘若沒有跌落踏破鐵鞋無覓處的深淵,

哪能飛升瓊玉瑤台,得來恩典全不費功夫?新深淵顯現你的內心立場,

顯然妥協無濟於事。每個人都必須決定把注意力、生命能量投向何方?

在充滿光明的創造顯化中,選擇對抗邪惡?或者決定加入黑暗勢力中?

ˇ

🌷 所有的選擇都在創造他個人特定的體驗

🎉 他創造了光,完成了他成為光的使命,他正在向我走來。

🎉 他與世界的邪惡鬥爭,完成了他的使命,他正在向我走來。

🎉 他加入黑暗的力量,完成他被命令去做的,正在向我走來。

ˇ

每個人向我走來的時間點不同。

第一個一直往前走,第二個繞道走,第三個還要走很長的黑路。

所有這些決定都是平等的,2021 年越來越多人已經作出選擇了。

只有拒絕承擔一切責任,冷淡的人,忽視他們對世界有影響力,

他們既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也找不到自己應該承擔的使命。

我要把這些人帶回配製或彩排人生的領域〉爲下一生世準備。

今天很多正在體驗的人被帶走,經常是找不到路或不想找路的人。

ˇ

🌷 你們時時刻刻都在我的關照、眷顧、打點之下

活在任務中的人時時興奮、喜悅迎接每個當下,直到任務完成。

無論是誰,在光明中或黑暗中,在好日子還是在壞日子,

毫無疑問都在我的關照之下。請你們勇敢做出選擇。

三心二意不是選擇。無論你們選擇什麽角色,都要全心全意。

聖光聖愛無處不在!尤其你們在貧困中會閃爍更有力的光芒。

即使貧困導致你們走彎路,我始終會關照、眷顧、幫助你們。

ˇ

請你們爲全人類或你們自己毫不猶豫地去執行你們宏偉的使命,

就會看到天國是為你們而造的;看到一切萬有竟如此近在咫尺。

你們完美無缺,要勇於確認:我是一切萬有,永遠與你們同在!

ˇ

傳導:John Kassl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5719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