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滋養》
2021/01/24 23:17:10瀏覽133|回應0|推薦0


神說:

你們是我的慷慨、仁慈、善良和喜悅的部隊。任何人都不缺少慷慨、仁慈、

善良和喜悅。如果不確定人生目標,卻已經知曉你們的總體目標是什麽了。

無論你們生活在哪個領域都有自己的任務,任何人都可以讓自己成為光明。

-

當你們在更美妙的世界受歡迎,你們會超越過去的規則。沒有不成文規定,

沒有要你們嚴苛遵循過去的規則,但讓你們成爲指導者,讓世界繁衍生息,

不要去滋長和誇大騷亂,也不要去製造裂痕,無論是大裂痕還是小裂痕。

-

我讓你們去尋找你們的財富充滿愛的滋養。現在你們翻開新的一頁了。

你們醒來了,是你們歡喜跳躍的時候。就讓你們的思想在愛中席卷世界。

不要從你們心中驅逐任何人,讓愛主宰一切。愛是我的部隊前進的旋律,

而你們就是我的部隊。親愛的一們,放開計較迎接快樂,就不再可憐了。

你們會扛起愛與和平的旗幟,給予愛,發佈和平與歡樂。沒有其他橫幅。

你們的臉上帶著愉悅。別發牢騷。只有本性善良的人才能統治人間天堂。

-

親愛的一們,你們還沒有嘗夠不神聖的,讓你沮喪的東西嗎?

爭論有什麽好處?憤怒能促進理解嗎?必須把憤怒關在心裡嗎?

爲什麽還要把敵意放在心裡呢?你們認爲懲罰是對的嗎?

有人寫下了:耶和華說,報仇是我的權利。我說沒有這回事。

我說:愛是我的權利,愛是你們的權利,

愛是我給你們的,愛是我希望你們給出去的。

此外,不要再尋求用愛填滿你們的背包了。

我要告訴你們,背包不是空的是滿的。

你們要把愛撒在街上,叫世人都知道愛。

記住我的話。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5640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