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就是無條件愛〈一〉的本體之所在
2020/08/20 12:00:32瀏覽200|回應0|推薦0


天堂來信

如果你跌倒,我抓住你。你不知曉你跌倒前到底我已抓住你多少次

另一方面,以你的眼睛看到有些人沒有被我抓住,的確是倒下死亡了
還有最糟糕的事,比如生病、意外事故、海嘯、龍捲風、或汽車打滑。
這怎能說,神總是
扶助你任何時刻、任何事情都有可能走偏嗎?

世界上誰永遠是安全的?但我總確保你永遠被我擁抱在我愛的臂膀中。
你可能這麼認為:死亡是唯一確定的事,坦白說,神啊
我害怕死亡
神啊我害怕死亡總有一天會找到我,如此我將不存在於地球上


親愛的孩子,死亡只是你不再佔據地球上的這個身體。事實真相

你還沒法兒理解死亡就是生命。生命沒有結束是存在的形式改變了。

唯一真實的生命是靈魂。你的靈魂掌握一切你是真實不虛的靈魂,

沒有哪麼可怕的死亡事件發生在你身上。但你堅信你的身體是真實的,

你帶著各種觀點論據,渴望永續生存的野心如此強大請信任你所是
信任你真實不虛的靈魂。雖然你身體走向死亡,但是我總會抓住你的
你可以指望我存在這個事實我總是存在於你之內信神不只是口號,
還是事實相信我的愛,你可以指望我的愛,不可指望你的身體。

身體,無論對你如何珍貴,無論你如何依靠它,只不過是筋肉和骨頭
同時,要祝福你的身體它是你駕駛的小車。

即使你駕駛身體時,你的靈魂是駕主人,

存在於我們〈一〉的靈魂中。

你就是無條件〈一〉的本體之所在。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49205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