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存在於你之內
2020/08/09 15:15:28瀏覽157|回應0|推薦0

天父說:

如果你覺得你只能在夢中靠近我,那就幻想一個與我合一的白日夢!
當你醒來,你會知道這些都是真的。幻想自己是個雪人,太陽一出,
你開始愉悅的溶化!你的頑固、緊張、僵硬溶化了,你獲得自由了。

留給你一個全新、真實的自我,你不再勉強自己應對你不知道的事情。
親愛的,我要接納彼此,溶入彼此!我們是一體,我們沒有分離,
甚至沒有我們,只有我!現在我是一切,一切都化為愛,我就是愛!

你和我,在我的愛中沒有分離。使那統一性的東西成為我所是的合一!
只有一。還有什麼需要照看、擔憂、操心呢?然而一不是孤獨、寂寞。
我是你的夥伴,不要囤積你所是的愛,要心甘情願地你的送出去!

送出直到全宇宙成為愛!直到沒有什麼不是愛!讓愛如波濤滾滾奔騰,
讓愛充滿所有人的心靈!只有一體依愛的節奏律動,愛在你之內翻湧,
美化你的天父。你除了與我同在天堂之外,你還能去別的地方麼?

你曾有個奇怪的夢,你覺醒於我是你你是我,沒有被分割、被增減。
因為我的愛本身已俱足,因為你亦如我所是,因為同樣為愛的化身。

我永遠完完整整立於光中,你是我所是的同一個心跳同一種神聖。
沒有可算計的一、沒有可觀看的一。只有可內視的一,我就是內在
那個你同樣是我的存在。我存在於你之內,但我仍然是存在的整體。
你,與我幾乎一模一樣,是我的神聖,都是合一之光在宇宙的映射。
合一之光映射的太陽和月亮在我面前跳躍星星是我夜晚閃耀的光芒

我就在這裡,封裝成你的模樣。我很高興成為你,可以凝視我自己,
可以去崇敬,崇敬那諸多光化的心和靈魂,而他們也知曉了我是誰!
你,一度體驗存在的高度,現在你知道真相聲明真相依它而活。
你要在完整的意義上記住我知曉我,知曉記憶中的你就是我!
只有一,我就是一。你要再一次說:我就是一!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48016781